例如:营养 面粉
婴幼期喂养 婴幼早教
情商培养 微量元素
家庭教育 幼儿园
疫苗接种 常见疾病
游戏与玩具 皮肤问题
动作发育 心理健康
受孕和不育 产褥期保健
家庭关系 性知识
产科疾病 胎教
备孕与受孕 孕期护理
其他
当前位置:新浪首页亲子中心专家答疑 > 孕中期保健
孕 中 期
孕期血液检查报告正常吗

  我怀孕快七个月了,刚检查出乙肝三项抗体都为阳性,请问专家,我需要注射人体乙肝免疫球蛋白吗?另外,我的血清检验报告中,碱性磷酸酶为211,而血液检查报告中凝血酶原时间比为0.8,凝血酶时间为13.7,凝血酶原时间国际正常比值为0.8。这样的结果对宝宝及我有什么不良的影响吗?

详细阅读>>
孕中期保健 总数 34页 当前第1页首页 上页 下页
做彩超对孩子有影响吗
孕期血液检查报告正常吗
脐血流高怎么办
孕期关节痛怎么办
孕妇奶粉能否加蜂蜜
我的胎儿是否正常
胎动正常吗
我的孕现象正常吗
怀孕多久做检查合适
胎动问题请教
孕期头昏是何原因
6个月胎儿是否需补钙
肠子蠕动声音很大
咽喉处溃疡是病毒吗
妈妈的担心
如何预防脐带绕颈
孕期过敏有什么要注意的
怀孕中期白带异常
怀孕头痛能不能用风油精
孕中期皮肤长小红点
乙肝病毒携带者
孕27周胎盘Ⅱ级怎么办
孕中期发烧对胎儿有无影响
B超值是否正常
孕中期有少量溢水
病毒对孩子有影响吗
烫了头发会影响宝宝吗
是否还要做B超
感染风疹胎儿有何影响
胎儿肾分离怎么办
专家问答全搜索专题查询汇集过往众多问题的专家解答,建议您先去这两个栏目查询,如还没有找到您需要的答案,请在此提问并等候专家解答。
新开通的“请问我”网友互助大型答疑平台!在听取专家意见的同时,听听富有经验的父母们与大家分享经验。快来加入吧!大家帮助大家!
 
注:网站上的信息仅供参考,它不能代替您的医生或其他医务人员的建议。您不能仅凭此信息就诊
  断疾病或开处方。 如果您怀疑自己有健康问题请尽快与您的医生联系。


亲子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6300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