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如:营养 面粉
婴幼期喂养 婴幼早教
情商培养 微量元素
家庭教育 幼儿园
疫苗接种 常见疾病
游戏与玩具 皮肤问题
动作发育 心理健康
受孕和不育 产褥期保健
家庭关系 性知识
产科疾病 胎教
备孕与受孕 孕期护理
其他
当前位置:新浪首页亲子中心专家答疑 > 自然分娩
自 然 分 娩
顺产有没有困难

  我是2005年12月3号的预产期。在11月27日的B超显示:胎儿左枕前位,双顶径93mm,股骨长径72mm.胎盘附于子宫前壁,脐带绕颈一周.我的骨盆测量:髂棘间径24厘米;骶耻外径19厘米;髂嵴间径26厘米;出口横径8.5厘米。据医生之前的检查胎头已提前二十天左右入盆,位置已经很低了。请问我的孩子有多重,可否顺产?

详细阅读>>
自然分娩 总数 6页 当前第1页首页 上页 下页
双角子宫是不是会早产
顺产有没有困难
我的骨盆是否正常
这样我可以顺产吗
这种情况能不能顺产
自然分娩还需清宫吗
分娩时能带隐型眼镜吗
有自然分娩的可能吗
伤口见血是否妇科病
哪种分娩方式比较合适
到了预产期还没感觉
产前喝龙眼汤是否科学
对胎儿是否会有影响
这种情况是否能顺产
这种情况该怎么治疗
怎样分娩比较安全
何时来月经属于正常
有宫颈糜烂能顺产吗
我可以自然分娩吗
会不会留下后遗症
有痔疮能自然分娩吗
尾骨骨折可否顺产?
流产影响自然分娩吗
如何分娩好
有乙肝可否正常分娩
会阴切割与自然分娩
是否可以自然分娩
引产后的怀孕最快要等多久
用了产钳印有影响吗
采取什么分娩方式最理想
专家问答全搜索专题查询汇集过往众多问题的专家解答,建议您先去这两个栏目查询,如还没有找到您需要的答案,请在此提问并等候专家解答。
新开通的“请问我”网友互助大型答疑平台!在听取专家意见的同时,听听富有经验的父母们与大家分享经验。快来加入吧!大家帮助大家!
 
注:网站上的信息仅供参考,它不能代替您的医生或其他医务人员的建议。您不能仅凭此信息就诊
  断疾病或开处方。 如果您怀疑自己有健康问题请尽快与您的医生联系。


亲子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6300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