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者介绍

  丛书主编 陈帼眉 北京师范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学前儿童心理与教育专家。
  于宪敏 北京市特级教师,在北京育才学校从事小学低年级语文教学36年,在指导低年级学生学习汉字、拼音和书写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沈心燕 北京市特级教师,西城区教育研修学院学前部主任。   >>详细

学前儿童入学准备


  图书信息

  本套丛书根据入学前后儿童心理“从具体形象思维为主向抽象逻辑思维为主过渡,从口头语言为主向以书面语言为主发展,从行为的外部控制为主向对行为的自我控制为主发展”这一趋势,从思维、语言、行为习惯、书写等几个方面针对小学学习对儿童基本的要求而编写,系统地提供了帮助学前儿童做好入学准备的方法与策略。
      >>图书介绍    >>发表评论

  教育科学出版社独家授权选载,不得转载
 
  


《书写》
     


《思维》
     


《习惯》
     


《语言》
亲子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6300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