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游戏 | 邮箱 | 搜索 | 短信 | 聊天 | 天气 | 答疑 | 交友 | 导航
· 儿童心理疾病行为
· 孩子,还会交朋友吗
· 关注宝宝在园的安全
· 父母育儿理念调查(1)
· 父母育儿理念调查(2)
·
家庭安全隐患
· 宝宝初入幼儿园
· 早期家庭阅读环境
· 父母育儿理念调查
· 我们家里谁当家
  

中国家庭时尚育儿知识大赛

  为了向广大婴幼儿家庭宣传、普及科学实用的时尚育儿知识,自2007年7月起,由“心系新生命”项目办公室主办,新浪亲子中心独家网络支持的“爬爬添活力,宝宝更健康--中国家庭时尚育儿知识大赛”活动在全国重点城市的准妈妈及新妈妈家庭中开展,活动通过时尚育儿知识问答等互动形式,带动中国家庭时尚育儿教育,传达全方位健康、科学育儿新理念,倡导时尚育儿新主义,打造中国家庭完美生活。


----------- 参 赛 须 知 ---------

参赛对象:
  
0-15个月宝宝家庭

参赛程序:
   获取知识大赛问卷→参考并学习《中国家庭时尚育儿知识手册》进行答卷→邮寄知识大赛答卷到“心系新生命”项目办公室或发电子邮件到“心系新生命”项目办公室公共邮箱。

参赛办法:
问卷获取渠道----
  1、由全国30个重点城市的妇幼保健院及大型综合医院向受益家庭免费发放。
  2、通过全国性平面媒体对大赛试卷进行的刊登。
  3、通过独家网络支持:新浪网亲子中心进行网络答题。
  4、通过"心系新生命“项目办公室”三优育儿公共邮箱下载大赛试卷。
  公共邮箱地址:fulianxinxi4@vip.sina.com(密码:123456)
         sanyouyuer@126.com(密码:sanyouyuer)
问卷回馈渠道----
  1、通过各重点城市妇幼保健院及大型综合医院获取问卷的参赛家庭,可通过发放单位按指定日期统一回收,也可通过常规邮寄的方式按指定日期直接寄至“心系新生命”项目办公室。
  2、通过各媒体获取问卷的参赛家庭,须按指定日期将问卷以邮寄方式回馈到“心系新生命”项目办公室。
  3、通过“心系新生命”项目办公室“三优育儿”公共邮箱回复。
问卷回收截止日----
  2008年1月31日(以当地邮戳为准)
问卷邮寄地址----
  北京市建国门内大街15号-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大楼836室
  “心系新生命”项目办公室(收) 邮编:100730
  评选结果公布时间:2008年4月

评选程序及奖项设立:
  大赛项目办公室定由相关部门进行初评后,再通过专家评审委员会终评并抽选,最终抽选出“优秀奖”100名,“参与奖”300名,并在100名“优秀奖”中抽取10名“幸运家庭奖”,届时将邀请这10名“幸运家庭奖”获得者参加“健康妈妈北京行”活动。

>>进入答题

 

亲子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218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