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亲子师恩阳光携手教育
  日前,新浪亲子中心与师恩阳光教育机构本着“关注孩子,关注未来”理念达成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从幼儿识字、幼儿科学课程、幼儿数学等领域的选题、开发、推广开展开展多方位的合作,共同推动早期教育、幼儿教育等领域的发展水平!
          >>详细
识字儿歌三百首
         

  
  《识字儿歌三百首》最大的特点是采纳了幼儿最为喜爱的儿歌形式为载体,汇集了生活儿歌、颠倒歌、对子歌、问答歌、顺口溜、绕口令等等。此外,《识字儿歌三百首》的每一首儿歌配有儿童喜爱的漫画。漫画插图功能多样化,解释儿歌、口头组词、口头造句、看图说话、训练孩子的观察力、空间想象力、提供涂色素材等。
   >>融百家之长,创识字新路   >>如何上好识字课
   >>师恩阳光对话幼儿园园长   >>发表评论
师恩阳光教育机构独家授权选载,不得转载               


画册:识字儿歌三百首(上册)


画册:识字儿歌三百首(中册)


画册:识字儿歌三百首(下册)


画册:识字儿歌三百首(上册)


画册:识字儿歌三百首(中册)


画册:识字儿歌三百首(下册)

 

 

 

<!-- 新专题通栏区 end --

亲子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6300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