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亲子神奇校车正式启动了:我们欢迎每一个对2008年北京奥运会充满期待的少年,第一个热爱体育热爱运动的宝贝,第一个想了解奥运知识,想了解每一个体育项目的观赛技巧的孩子!这是我们新浪亲子和资深体育界人士为我们的孩子特别打造的神奇校车,让我们一起开进属于我们的2008北京奥运!
聚会图片:
·
水煮小鱼:新浪亲子开往2008的神奇校车胜利驶入第一站,请看报道。精彩视频:
·小泳士训练营:精彩视频报道12
·emilyfeng:课堂笔记

新浪亲子神奇校车第一站:奥运水上项目

sdd
活动时间:2007年11月17日
  活动地点:东山墅会所
这是一所神奇的学校,因为它能带你亲身感受2008北京奥运会的奇妙!
这是一所特殊的学校,因为它能带着你在动感的北京城里,向着2008奔跑! 
d
     上车喽
d
      讲座开始
d
      刘超人的秘密武器
d
     国家级花样游泳美女


d
   动作模仿

d
      认真的孩子

d
     下水啦
d
        比赛中

d
   美丽的身姿
d
     好象浮萍
d
     花样游泳示范
d
   小学员们

d
    小学员们
d
     小学员们
d
     小学员们
d
      小学员们

亲子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8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