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介绍

     玉米妈妈


  玉米妈妈是名忠实的网友,她在网络里成长成为一个成功的妈妈。一个事业成功的女人同时也是一个让宝宝依赖与信任的好妈妈。   
《30岁当妈妈》


    邮购信息
  2007年是60年才一遇的金猪年!
  2008年大家也想要个奥运宝宝!
  所以赶紧当妈妈吧,
   《30岁当妈妈》将是你此刻最需要的书!
   如果你打算做爸爸,更应该读读这本书,知道自己身边此时最辛苦的爱人都在或要经历什么 。
   如果你的朋友想做妈妈,请向她推荐这本书,这本书就是她此时最需要的亲密朋友。
              发表评论

  北京京师锐文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独家授权选载
专题精选




一 前奏曲
从玉米6个月起,每每我和太太下班回家,他都高兴得如同雨后阳光照射下的彩虹,伸开双臂,倾入你怀中。
· ·前言
·前奏曲 ·孕前检查
·精品制造 ·全副武装跟辐射战斗到底
·叶酸是个好东东 ·行动失败,郁闷呢!
·我终于怀孕啦!
更多>>
二 怀孕啦!
280天孕育等候的日子,每一天都在为迎接宝宝的到来而时刻准备着。从精神到物质,凡是我们能够想到的,都尽可能的去做,去学习,去储备。
·美丽的生活才能有美丽的宝宝 ·给宝宝起名字,叫做小玉米
·上课啦! ·胎教操
·全职待产 ·玉米准妈妈的日记
·3月1日怀孕16周+4天 ·3月29日怀孕20周+4天
·4月5日怀孕21周+4天 ·孕早期B超检查胎儿发育的正常值
·孕中期B超检查胎儿发育的正常值 ·孕晚期B超检查胎儿发育的正常值
更多>>
三 玉米终于出来啦!
如果选择了怀孕生小孩,每个妈妈都会面临这个问题,要顺产还是剖腹产。很多年前不明所以的我认为,如果要生宝宝,肯定就选剖腹产,自己生多疼呀。
·羊水破了以后 ·进入待产室
·好吧,忍耐!!! ·生产费用结算清单
·将顺产坚持到底 ·顺产三要素
·不堪回首的月子生活 ·产后几个小常识
·8月19日 玉米出黄疸了 ·8月21日 回家睡个塌实觉
·8月18日 玉米拉人屎 ·8月20日 玉米妈和玉米出院啦
更多>>
亲子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6300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