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天籁之声胎儿音乐会报名时间至4月10日
2009天籁之声胎儿音乐会举办时间:4月12日PM14:00
2009天籁之声胎儿音乐会
举办地点:北京保利剧院一层音乐厅

音乐会报名咨询电话:
010-64207818 86238585

活动内容:
北京首屈一指的大型体验式互动胎教音乐会
高品质梦幻专业音乐厅
留美学者、专业音乐治疗师现场指导
国家顶级音乐演奏团体倾情演出
神秘演艺明星嘉宾现场激情互动
为孕妈咪精心定制的惊喜大奖!

       自古以来,音乐都被作为一种艺术来欣赏,陶冶人的 情操,给人以美的享受。但是,音乐除了艺术上的价值之外,还有各种生理、心理上的效应。心理学家认为,音乐能渗入人们的心灵 ,激起人们无意识超境界的感觉。胎教音乐能使孕妇心旷神怡,浮想联翩,从而改善不良情绪,产生良好的心境,并将这种信息传递 给腹中的胎儿,使其深受感染。同时,优美动听的胎教音乐能够给躁动于腹中的胎儿留下深刻的印象,刺激胎儿的神经发育,使他朦 胧感受世界的和谐与美好。
        为了让更多的妈妈和宝宝们对"音乐胎教 "及"音乐治疗"有一个全面、科学的认知,北京玛丽妇婴医院在成功举办了两届"胎教音乐节"之后,再度 芬芳而至,将"春之韵"的音乐盛宴奉献给妈咪宝贝,让她们享受到神奇音符带来的智慧、力量与暖暖爱意……
 

        亲爱的准妈妈们,当跳动的音符从您耳边中掠过,当优美的旋律在您心田流淌,属于您和您腹中宝宝的0 距离接触就此拉开帷幕……
        音乐+胎教这一源自西方的胎教理念,经过数十年 的临床实践,逐步得到了许多发达国家的认同,并由此在整个西方流行开来,十年前日本加入到这个队伍当中,将这一先进理念融入 东方,今天玛丽成功的将它带到了您的身旁,越来越多的"小神童"将在音乐的指引下来到这个世界,相信其中之一一定属 于您!
 
        音乐被称做人类的第三种语言, 启迪人们的心灵。音乐胎教使孕妈咪精神放松,心情愉快,身体中肾素、肾上腺素、去甲肾上腺素,5-羟色胺,血小板浓度正常,血 压、心率平稳,子宫平滑肌收缩功能无异常,带给准妈咪不同孕期的超级享受和奇妙世界的体验。胎儿借助"音乐信号刺激 "帮助脑细胞结构的正常分化和完善,有效地开发人类大脑的潜能。同时,母子、父子情感信息的良好交流是人格维度中基本尊 重感、信任感建立的前提和基础,胎教帮助塑造气质,提高情商。


音乐会现场                                观众踊跃参与                           观众上台亲自体验                    演奏胎教音乐
观众上台亲自体验                     演奏胎教音乐                           演唱玛丽之歌                           抽奖


        科学的音乐胎教应该是一个由 音乐贯穿起来的系统而综合的胎教方式,包含有聆听式音乐胎教法、律动式音乐胎教法、冥想式音乐胎教法、吟诵式音乐胎教法、歌 唱式音乐胎教法。
 

琴声悠扬的音乐会现场          童声合唱“让世界充满爱”   童声诗朗诵                              在老师指导下体验音乐
技艺高超的音乐师                   小小的古筝师                         专注聆听的准妈妈们                让玛丽宝宝抽取一等奖
乐队之魂                                    孕妈妈享受经典音乐                  聆听音乐抚摸宝 宝                    孕妈咪深情相拥

        这一阶段主要是采取聆听式的 音乐胎教法,针对孕妈妈的早期妊娠反应,对孕妈妈的身心起到积极的作用。
        除了聆听一些优 美、柔和的乐曲以及孕妈妈喜欢的乐曲外,还可以加入歌唱式音乐胎教法。每天1-2次的聆听音乐,每次5-10分钟。
        这一阶段一般会选择一 些视觉性比较强的音乐和诗词,进行聆听、歌唱和吟诵,目的在于刺激胎宝宝的视觉形象思维能力,为宝宝以后的视觉、观察力及对 事物的敏感性作好铺垫。
        加入律动式音乐胎教法。这一 阶段将由对孕妈妈的重点逐渐转入为胎宝宝的体验了。在这一阶段主要选择聆听与孕妈妈心跳的节奏相同的音乐,给胎宝宝在宫内创 造一定的安全感,同时聆听的音乐应柔和、平缓、优美、动听,并且带有诗情画意,每天聆听1-2次,每次3-5分钟。
        已经开始有了胎 动。这一阶段,胎宝宝的性格将逐渐形成,因此,聆听的音乐应该丰富多彩,胎教模式也应该综合进行。不同类型的乐曲都可以适当 的与胎宝宝一起聆听和交流,激发胎宝宝的恬静、稳定、热情、奔放、乐观、开朗的性格,并且还可以积极的影响胎宝宝的气质类型 。
        这一阶段的音乐胎教不光积极而重要的影响到胎宝宝的性格和气质类型,而且还是孕妈妈与胎宝宝进行心灵交流的关键时期。因此,这一时期的冥想式音乐胎教法可以在每天晚睡前进行了。
        胎宝宝的内脏器官已经接近发育成熟,大脑功能发达,骨骼、关节和肌肉不断发育生长。这时,孕妈妈可以经常聆听和哼唱自己喜欢的音乐,同时根据冥想式音乐胎教法和律动式音乐胎教法,多做一些精神和肌肉的放松练习,深度的放松身心,为获得积极分娩的心态做好准备。
        胎宝宝的大脑发育已经完成。通过丰富的音乐胎教,随着优美的音乐和各种音乐体验,唤起胎宝宝的心灵,打开胎宝宝的智慧,促进胎宝宝的成长。同时,母体与胎宝宝共同产生共鸣,将会积极的影响胎宝宝出生后的情绪和对事物的评价。
        孕妈妈已 经逐渐临近分娩了。这时,孕妈妈可以一边多抽时间欣赏音乐和对胎宝宝哼唱音乐,在潜意识里多与胎宝宝进行感情交流,可以试着 想象腹中胎宝宝欢快而迷人的脸庞和体态,获得良好的心境。和谐而愉快的音乐体验会促使胎宝宝快乐的入盆,怀着愉快而美好的心 情逐渐向人间靠近。

亲子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6300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