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童装行业发展趋势解读:中高端婴童服饰崛起

童装行业发展趋势解读:中高端婴童服饰崛起童装行业发展趋势解读:中高端婴童服饰崛起

  服饰,是我国传统文化的一大特色,长期以来受到各界广泛关注,而婴童装作为服饰的重要组成部分,在相当长的历史中却不如人意:低档产品充斥市场、孩子不爱穿、家长怨言多是普遍现象。婴童装的发展由过去的低迷萧条在短短几年内发展迅猛,而今态势何如?

  随着改革开放的发展和中西方文化交流的加速,我国婴童装行业已经开始步入快速发展期,婴童装面临着绝佳的发展机遇。据中国纺织工业协会统计信息中心、中国国家统计局的研究显示,虽然经历金融危机,但是2006-2010年中国童装供给量呈现上升趋势,2006年供给量达到了12亿件,截止到2010年产量达到了47亿件。随着全球经济复苏及国内经济发展,我国童装市场销量增长速度也快速回升,2010年我国童装市场销量达到25亿件。而童装市场这些供给量和销售量的达成,有赖于童装中坚力量——婴童装的快速发展。2011年作为我国“十二五”计划的开局之年,良好的国内形势使得婴童装市场不断回暖,带给了婴童装企业极佳的发展空间,中高端婴童服饰行业迅速崛起。

  伴随着市场的发展和完善,行业竞争随着企业的不断进入而愈发激烈。目前,国内中高端婴童服饰主要以中小企业为主。数据显示,我国高端婴童装行业的中小型企业数量占总量99%有余;从资产规模上来看,中小型企业的资产规模占比为75%;从销售收入占比来看,中小企业的销售收入占比为86.08%,这也就说,企业数量的占比要远高于资产和销售的占比。以此看来,未来很长一段时间,中国高端婴童装行业都将处在一个群雄纷争的时期,实力强劲的企业都力图在该行业站稳脚跟,获得领先地位。

  作为中高端婴童品牌的鼻祖,哈·贝比的发展就是婴童装行业发展的浓缩写照。自2002年品牌创立以来,哈·贝比瞄准中国中高端婴童服饰市场,兢兢业业奋斗在婴童装的第一线,不断根据市场调整自我,顺应行业发展潮流,在发展中呵护更多宝宝,照顾更多妈妈。从最初的名不见经传到如今接连荣获“广东省婴童行业十大优秀推荐品牌”“广州市用户满意品牌”“广东省名牌产品”官方荣誉称号,哈。贝比始终如一,不断完善自我,沿着树立国内中高档婴幼儿服饰领导品牌的道路不懈努力,不断前进,造就了了企业的高品质和良好的企业信誉度,也赢得了市场的广泛青睐。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