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隔壁老王家回来后,我决定把儿子的积木玩具都扔了

2017年03月30日 11:02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事情是这样的:最近儿子老是跟我说要去隔壁老王家写作业,一开始我也就信了,因为老王的孩子和儿子是同班同学,作为独生子女,我觉得找个玩伴一起写作业、玩游戏也是蛮好的。加之,有时候工作忙,晚上也无暇多陪他游戏,唉,说多了都是泪……

  但是,我最近发现苗头不对啊,这小子每天都要嚷着去老王家,一去就是两三小时,有时候叫他都不应,一副“乐不思蜀”的样子。而且不但给他新买的玩具他不玩,连他之前最爱的积木玩具都不再动一下了。

  这到底是怎么了?老王家到底有什么魔力,简直把儿子的魂都给吸走了?我百思不得其解,看着儿子越发不跟我亲近了,我着急啊,决定找个时间亲自去探探。

  首先,我给老王打了个电话:

  老王啊,两个小伙伴玩得很开心啊,这天天往你家跑,也是给你添了很多麻烦。

  哪里哪里,都很乖的,你儿子就是我儿子啊

  什么?!这你可要说清楚啊

  我的意思说他们的友谊很亲,就像是亲兄弟!他们都迷上了学习。也不用我插手。

  真的吗?你确定不是两个小捣蛋在玩游戏?

  当然,我看着呢,虽然不太懂。

  哈哈,那今晚也去看看,到底他们在玩啥。

  幸亏老王解释的好,不然我的清白啊……

  晚上,吃完饭,儿子又匆匆去了隔壁老王家,我想我等一会再去看看,抓他们个现形。

  隔了半小时,我跟老王约好,在没有通知他们的情况下,悄悄进了邻居家的门。

  只见两个儿子专心致志地搭着积木,不,好像和普通的不太一样,还能走动的那种。

  [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成长公社”]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