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髦妈妈用女儿做试验品 最终将女儿烫成重度残废

2017年04月11日 16:07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小柚子是秋天出生的,出生没多久,天气就逐渐转凉。由于小柚子家住在南方,南方是常年没有暖气的,所以小柚子也是经常冻得手脚冰冷。小柚子四个多月的时候,天气已经降到零下,担心小柚子冻伤,于是我就为小柚子挑选了一款婴儿暖宝宝,给孩子使用。

  这款婴儿暖宝宝据介绍说是,可以供婴儿和儿童使用,温度在40℃左右,而且采取了安全防护防烫措施,可以保证孩子不会被烫伤。小柚子的妈妈对网购一直是深信不疑,于是便替女儿买下了100片这样的暖宝宝,并且帮小柚子的前胸后背以及两只脚的脚心都贴上了暖宝宝,贴上暖宝宝之后,小柚子都觉得不舒服,一直在动,妈妈想可能是胶带过敏吧?于是就把暖宝宝撕下来,贴到了保暖衣的上面,这时候小柚子变的不再折腾了。

  没过多久,就发现孩子的脸也变红了,身上暖和和的,小柚子的妈妈很高兴,还向周围的朋友推荐这款好用的暖宝宝。可是一个星期之后,有一天突然又是贴完暖宝宝之后,没多久便大哭起来,妈妈跑过来一看,孩子的身上竟然都已经被烫焦了!柚子的妈妈大为吃惊,连忙将孩子送往医院。

  其实无论是何种的暖宝宝,都会对身体造成伤害,所以一般都是不推荐使用暖宝宝的,自从前几年暖宝宝兴起之后,已经发生了多起的宝宝烫伤事件。婴儿的皮肤很娇嫩,如果烫伤的话真是叫人心疼,而且网购的暖宝宝投诉又无门,所以尽量不要给孩子使用暖宝宝。

  来源:爱森尔母婴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