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趣事:婆婆和老公不在身边,偷吃过哪些垃圾食品

2017年04月20日 17:11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很多人都说怀孕特别辛苦,但是我就不这么觉得啊。有好吃的有好喝的招呼着,还有老公鞍前马后,多幸福啊,这是怀孕以前我从来不会享受到的待遇啊。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怀孕以后不能吃垃圾食品了,而我吧,平时就喜欢吃点儿垃圾食品,虽然没有营养,但是好吃就行了。

  平时老公看我看得特别紧,一点儿不给我偷吃零食的机会,前一段时间藏在枕头下面的巧克力和辣条、还有柜子顶上的泡面都被眼尖的老公给搜出来了,我可怜巴巴的跟老公撒娇卖萌都不好使,怀个孕真的是要馋死宝宝了,宝宝心里苦啊。

  怀孕以后为了胎宝宝的健康,很多宝妈都会忌嘴,但是忌得了一时哪能忌得了十个月呢。不少孕妈都有背着家人担惊受怕的偷吃的经历,来来来,吐槽一下怀孕的时候你都偷吃过那些垃圾食品。

  榴莲:吃完酸辣粉、泡椒鸡爪、泰国菜、冰淇淋,麻辣烫,感觉整个人都精神了。只想感叹一句:地沟油,真TM好吃。

  故事细腻:老公买份凉皮,死活不给我吃。结果他接个电话,因为讲的长,就跑阳台抽烟了,我赶紧去扒拉了两口,感觉好好吃。晚上怀孕的姑姐也来了,我看到她趁着没人也扒拉了两口,感觉我俩好可怜啊。

  温度:火锅,烧烤,麻辣烫,什么都吃,水果牛奶也吃的多,冰淇淋不让吃,西瓜不让吃多,我就买一个藏床底偷偷地吃,最可怕的有一次吃着来老公回来了,我一脚把半个西瓜踢床底去了,好几十啊,感觉我的心在滴血。

  伊娜:我把辣条藏在单位的冰箱里,上班去吃,下班一身正气的回家。

  很多宝妈孕期的时候偷吃了不少垃圾食品,但是宝宝生下来,觉得孩子也挺正常的啊。于是就觉得垃圾食品对自己和胎儿的健康没有影响,这是一种非常错误的认知。

  垃圾食品对人体的危害是有的,只是剂量多少的问题而已,少量食用垃圾食品,对身体没有什么影响,但是如果孕妈经常吃的话,就不排除会对胎儿、母体造成一定程度的危害。

  孕妈可以偶尔吃一下垃圾食品,千万不能放纵自己的嘴巴,怀孕了以后还是要多吃这些有营养正餐,补充孕妈和胎宝宝的身体所需要的营养物质,保证胎儿的正常发育。

  除此之外,孕妈偷吃过垃圾食品以后,还要确保要做好两件事情。

  一。运动,能够加快身体的新陈代谢,排出体内垃圾,并且能够在一定程度上缓解孕期腰酸背痛等不适的情况。

  二。喝水,喝水的好处我们都知道就不一一列举了,孕妈每天至少要保证饮用6~8杯水,不要等到口干舌燥的时候才想起来喝水,这个时候身体已经严重缺水了。

  来源:豆宝娘亲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