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认真打扮起来,老公都不敢让我一个人出门

2017年04月21日 14:20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大自然给了女人一种神奇的整容方式,叫做“当妈前”VS“当妈后”。

  当妈前的我们,口红包包鞋子衣服买买买,上一季的款式永远配不上这一季的自己;当妈后的我们,告别了妆容发型高跟鞋,全身装备都以方便带娃为标准。

  直到有一天,一起散步的老公嘴里说着:“老婆辛苦了老婆永远18岁”;眼睛却黏着路过的美女脑袋转了180°……

  哼!男人啊,永远都是一边说着素颜最美、一边对着大浓妆流口水!

  还记得糕妈去年发过的那个印尼“年轻妈妈大挑战”么?参加挑战的妈妈们要先PO一张平时带孩子的画风,基本上都是乱糟糟的背景,有点暗沉的皮肤,忙着给宝宝喂饭根本没有时间理会你的镜头!然后还要再PO一张自己精心打扮后的照片。

  这两张照片放在一起简直就像打开了月光宝盒。一秒让时间倒流!

  老娘的口红粉底液眼影眼线笔闪粉腮红呢!今天,我要画个美美的妆,分分钟让老公清醒的认识到,老娘和女神之间,就差一个妆! 

  [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年糕妈妈”]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