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一定不知道你宠闺女的时候有多(shine)晒!!

2017年04月21日 16:25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近日湾湾男神杨德昌电影牯岭街少年杀人事件男主小四哥扮演者张震就踏着大好春光带着自家囡囡源宝小公举爬山,PO文也是延续了一贯的简明扼要风格,直接让看官看到中心思想:爬~爬~山,简直惜字如金!也是,眼前青山在、韶华未老鬓未白的早春三月,恐怕再没有比携妻伴女外出游耍踏青更相适宜、更惬意的事情了。

  纵观整个娱乐圈,孜孜不倦勤勤恳恳为女儿任劳任怨甘为牛马的女儿奴可谓不少,在这一点上东西方文化也是达成空前一致,没有任何分歧可言,看看东西方杰出代表李小鹏和小贝就明白了。大邕甚至认为在宠女儿这件事上,全地球乃至整条银河系都能达成共识。毕竟那是一个从只好简单“蠕动”就开始全身心依靠你、未懂事未厘清血亲关系之前甚至想嫁给你永远跟着你生活的粉星人呐(女宝大邕叫粉星人,男宝大邕叫蓝星人),她若肯依靠,你感觉全世界都在肩上,因为她就是全世界呀!

  下面请跟随大邕一起来盘点娱乐圈一众女儿奴吧!

  陪女儿爬行的京东掌门霸道总裁刘强东

  费尽心思为多多人儿妹妹人儿做各种美食的昔日文青美少年现金微胖话唠黄小厨

  咘咘露个肩游个泳都头皮发麻如临大敌的修杰楷

  寻常打扮低调排长队只为接女儿下学的如假包换真姑父刘恺威

  完全被小玥儿控制深信陪伴是最宠囡的告白的汪小菲

  陪奥莉参加各种项目体验乐在其中的全能王奶爸李小鹏

  大邕忍不住过把帝王瘾,主观地分了一状元榜眼探花~~

  榜首大卫贝克汉姆

  上榜理由:春风再美比不过我家小七的腿

  大邕(伸出一支笔做采访状):请问小贝,春风何以败北?输在哪里?

  小贝(清喉咙做一本正经状):其实,春风比不上的并不是我家小七的腿,春风是哪哪哪哪儿都比不上(傲娇脸)。之所以拿腿说事儿是因为最近我太太嗯你知道就是你们口中的辣妹准备大规模进军中国市场,她说不但要在穿着上突显中国元素而且在言语上也要努力贴近,所以应她要求我最近在学习中文,这里用腿只是想押个韵念起来顺溜些也拉近我们在文化认知上的距离显得亲切。你知道我们金牛最大的可取之处就是顾家且对太太的话言听计从(嘴角上扬标志甜笑)。总之,我对我现在学习中文的状态非常满意,未来自由运用中文跟大家聊天相信不是梦想。

  亚军

  李亚鹏

  上榜理由:李老师是天使我没有理由不爱

  大邕(伸出一支笔做采访状):请问一号立井,李老师比起其他粉星人不同之处在哪里?

  立井(紧锁眉头做思考状):李老师还是个胎儿时就与众不同,理由相信不需我再赘言(大邕点头状)。李老师的特殊在于她的不一样在于她不是所有项都得天独厚,她有一个那么棒那么令人侧目的母亲以及一个还算不错的父亲。李老师天真活泼古灵精怪,有时还体贴异常,常常劝我戒烟,我知道她是担忧我的身体状况,小小年纪能思虑至此我觉得很欣慰。我很认同古人说的话:无官一身轻,有女万事足。我平时比较忙但还是尽量令自己多读书多读古人先贤写的书,因为我向往他们的生活方式认同他们的金石良言,也常常开玩笑觉得他们把人生哲学哲理都讲完了,让我们作为他们的后背仅仅是活着都感觉倍感压力。我也常常陪李老师一起读书,一来可以陪伴她做一件很棒的事情二来也能耐她的性情, 你们看李老师现在慢慢成长为你们口中所谓的小文青,我不知道这样好不好,但是我想跟读书有关的事情总归坏不到哪里去。我爱李老师我热爱天使。(笑~)

  季军

  贾乃亮

  上榜理由:我就一脸宠溺的看着馨爷

  大邕(伸出一支笔做采访状):请问神经奶爸,甜馨越来越斯文跟小时的画风截然不同,她究竟经历了什么?

  奶爸(做一本正经状):我除了拍戏工作之外,基本全部时间都给家人给甜馨,我不想错过她的成长。你问我她经历了什么,我整天陪着她却仍然没办法回答你这题,可能这就是所谓的成长吧(继续一本正经~)。甜馨小的时候我希望她快乐那种单纯的快乐,从不以性别这种东西去限制她、从不刻意强调她是女孩儿这一事实,你知道就是给她框定一个所谓女孩儿应该做的事情的范围,把她限制在里头。我希望她快乐,并不以“女孩儿”这三个束缚她,所以大家才会看到翻白眼的金句频出的古灵精怪的无拘无束的甜馨。你问我为什么后来这样的给人以既定印象的我们熟悉的甜馨出现的频次越来越少,其实我也不懂,可能是因为有喜欢的人了吧(一想到就奔溃假哭~~)。少女情怀总是诗(无奈摊手~) 

  殿军

  张震

  上榜理由:世界再好不如源宝

  大邕(伸出一支笔做采访状):请问男神(对不起请允许大邕酱称呼),你家源宝可爱么?

  张震(做忍俊不禁状):从这个问题的难度系数上来说,大邕确实24K纯真爱粉,问了一个全世界对我而言最简单的问题。当然可爱!毫无疑问!我家源宝观之可亲见之可爱肤若凝脂唇红齿白(被自己笑场~)。我对待演戏一直很认真很专注一丝不苟,我始终以一种敬畏之心看待演员这个行当,因为我始终认为那是别人的人生自己只是有幸参与暂时代替当事人粉墨登场而已,尽管如此我已觉得很荣幸。而当我遇到源宝,那种初为人父的紧张到颤抖的体验恐怕大邕永远也无法理解(大邕做点头深深认同状,男神说什么都对~)。我一方面希望她释放天性自由飞翔飞到任何她想去的地方,世界再大大不过她的翅膀。一方面又担心她飞的太高太远令我无法企及。你知道那种遥不可及,才是最令人绝望的(做俏皮欲哭状~)

  [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完美孕妇杂志”]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