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不在,男人都是这么带娃的!

2017年06月28日 14:15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01

  说到带娃,很多妈妈都气不打一处来,一腔幽怨:孩子的吃喝拉撒玩睡,全是自己的事儿,老公基本就是脱手掌柜,啥都不管!

  没错!在养育孩子的过程中,爸爸不该当隐形人。不过如果真的把孩子交给这些平日里的撒手掌柜,看到这些带孩子的画面,妈妈们估计也会崩溃的!国外一个网站总结了下妈妈vs爸爸带娃的区别,你们感受下这迥异的画风……

  肚子好饿怎么办?

  妈妈:宝贝!啊~好吃的来啦!

  爸爸:妈妈不在,手指先顶一会儿!(娃长牙了你还敢吗?)

  带娃去郊外玩儿。

  妈妈:踏青亲近大自然。

  爸爸:给娃洗个泥水澡,接接地气!

  校园化妆舞会。

  妈妈:我要把我的小宝贝打扮成迷人的小公主。

  爸爸:我儿子的打扮必须绝无仅有!

  和娃一起玩儿。

  妈妈:宝宝真棒,积木搭得真高!

  爸爸:来感受一下这大风暴!

  家庭亲子时光。

  妈妈:……王子和公主以后就幸福快乐地过日子啦!

  爸爸:今天我们玩角色扮演,我是国王,你们要服侍我。

  教娃骑脚踏车。

  妈妈:慢慢骑,不要急,当心点!

  爸爸:追我呀!追我呀!追到我,我就让你骑!

  看了这些爸爸带娃辣眼睛的画面,真是觉得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啊!

  02

  不过有当妈的同事说了,这算啥?把娃带成这样,顶多算是心大!但起码人家确实是和孩子玩到一起去了啊,有互动有交流,的确是在陪孩子啊!不像有些爸爸带娃人在心不在,画面倒是不辣眼睛,但是伤的是孩子的眼睛!为啥?看图就知道了!

  爸爸遛娃爱去哪?不怕孩子吵,不怕孩子闹,苹果店里走一遭!

  爸爸打魔兽,儿子玩农药,互不干扰哥俩好!不过千万别让妈妈知道!

  这些场景是不是很常见?很多爸(jia)爸(zhang)一言不合就把iPad当玩具扔给孩子,求个清静,结果让孩子越玩越沉迷。

  把iPad当玩具?是的,不少家长认为,让孩子接触iPad这样的新玩具,是为了让孩子增长见识,比其他同龄孩子知道得更多。但是,对孩子来讲,iPad这个新玩具就是一把双刃剑。现在很多不错的早教软件确实会让孩子接触到新奇有趣的东西,但是孩子对事物的分辨能力和爱好的控制能力都是比较低的,一些成年人的游戏也会给孩子带来“游戏的诱惑”,像王者荣耀这样的游戏成小学生爆款也就可以理解了。

  孩子沉迷iPad带来的另一个问题是对视力的伤害。幼儿园体检,近视的孩子越来越多。网上随便一搜,总会出现“因为玩iPad,2岁孩子近视300度,6岁孩子近视1400度”新闻,吓得人虎躯一颤。

  来源:葡萄科技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