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妈妈患有乳腺炎能喂奶吗?

2017年06月30日 16:05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乳腺炎是一种常见的妇科疾病,产后3个月的女性为主要发生群体,这让很多新妈妈都非常的困扰,因为在这种情况下还要进行哺乳。为此她们很想知道在这个阶段乳腺炎可以喂奶吗?通过本文福州东南妇幼医院妇科专家的讲解你就清楚了。

  新妈妈患有乳腺炎能喂奶吗?

  女性产后由于喂奶的次数不够频繁,婴儿吃奶时的含接姿势不正确;或衣服太紧,夜间也带着胸罩,母亲在喂奶时手指压挤太紧等原因引起乳房内乳汁不能及 时流出;或乳房受到外力损伤,乳头皲裂引起细菌感染等而引起乳腺炎的发生。由于乳腺炎毕竟是一种病症,担心进行哺乳会对孩子带来一定的影响。那么,乳腺炎 可以喂奶吗?

  乳腺炎多类似流感样症状,包括发热、寒战、头痛、乳房疼痛,有时恶心、呕吐。一般情况下,只有单侧乳房发病。乳房常常表现为肿胀、疼痛、局部发红。新妈妈患有乳腺炎能喂奶吗?所以得了乳腺炎是否能哺乳要看病情的发展善,如果是早期,还是一定要继续坚持喂奶,而且要增加喂奶次数,这对发炎的乳房尽早康复是十分必要的。因为停 止喂奶不仅影响婴儿喂养,而且还增加了乳汁淤积的机会。

  来源:福州市台江东南妇幼医院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