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产房后尴尬事一件接一件,真是羞死人了

2017年11月15日 13:26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辛苦的怀胎十月终于要熬过去了,终于要“卸货”了,想想就很开心。等进了产房,很多孕妈心里都会想着等一下努力一把,孩子出来后我就解放了,对宝宝的出生充满了期待感和喜悦感。

  可是等从产房出来后,很多妈妈说生孩子虽然很痛,但事后回想起来,生孩子时候的疼痛远远抵不上当时碰上的尴尬事。

  据说,生产过的宝妈在产房内都会经历这些尴尬事,看看你经历了几个?

  尴尬一、下身脱光光

  进了产房,不管你是谁,有什么顾忌都得在医生的要求下,把衣服脱得精光光乖乖的躺在床上由医生检查,当时肯定会觉得难为情,但是为了孩子什么尴尬啊羞耻啊早就抛到脑后了。为了宝宝的安全,只能好好配合医生。

  尴尬二、剃阴毛

  为了更好地消毒和防止细菌感染,有时候护士会帮准妈妈们剃掉下面的毛毛,让一个陌生人对着自己那么私密的地方,做这种事想想就要羞死了。但是剃阴毛对妈妈和胎宝宝都是有好处的,所以就忽略剃毛毛这种尴尬吧。如果实在接受不了这件事由一个陌生人做,可以让老公帮忙,等到生孩子的时候就不用护士帮忙啦。

  尴尬三、被肛检

  进产房前孕妈会被多次肛检,便于了解宫口开的情况,以确定进产房的准确时间。护士们之所以反复肛检,是为了更准确地了解胎儿的位置,这样会让准妈妈少受罪。

  尴尬四、遇见男医生

  很多准妈妈到产房后会发现给自己麻醉、接生的都是男医生,当时整个人都懵了,会感到很别扭。但是孕妈要记得妇产科里的男医生都是很专业的,只是把你当成一个待产孕妇看待,相对于女医生,男医生力气更大,在处理突发情况时更冷静,有助于分娩的顺利进行。

  尴尬五、可能会大小便失禁

  很多妈妈都说自己生产的时候居然大小便失禁了,而且医生见怪不怪,还给你说想拉就拉,不用憋着,谁知道自己真的拉了好多,当时的尴尬真是记忆犹新。

  这些尴尬事,你遇见了几个?

  新浪2017育儿相关链接:

  火热报名:新浪2017早幼教高峰论坛

  火热报名:新浪2017婴幼行业盛典

  有奖调查:2017年度中国母婴消费大调查

  有奖调查:给父母最好的选择—新浪育儿早幼教研究院大调查

  有奖调查:中国母婴行业用户行为调查

  活动:中国母婴自媒体大赏正在进行中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