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有这4种疾病 就祈祷生女孩吧 不然后悔一辈子

2017年11月29日 14:58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虽然现在重男轻女的现象已经减轻了不少,但是仍然不乏那种一心想要个带把的家庭,各种偏方各种折腾,最后得偿如愿还好,若是生出个女孩,就要顶着压力,生二胎,拼三胎,搏四胎,直到生出男娃娃为止。但是如果你有这4种疾病,还是祈祷生女孩吧,要知道有些疾病可是传男不传女的哦。

  1。血友病

  血友病是一种出血后不能及时止血的罕见病,目前没有彻底治愈的方法,患者需终身用药。研究表明,血友病患者大部分都为男性,女性的占比非常少,这是因为受到伴X隐性遗传的影响所致。女性有两条X染色体,如果一条染色体上携带致病基因,就会被另一条染色体的正常基因给掩盖。而男性则只有一条X染色体,如果这条染色体上携带致病基因,那么就会患病。女性一般只会携带致病基因,不会发病。

  2。色盲

  常见的红绿色盲(先天性色盲)也是伴X染色体隐性遗传疾病,男性只有一条X染色体,若是携带色盲基因就会患色盲,而女性有两条X,只有出现一对致病的等位基因,才会患病。虽然,色盲并不是什么大的疾病,但是却会影响孩子今后参军、从事医药、运输、美术等工作,而且还会存在交通安全隐患。

  3。先天性夜盲症

  夜盲症,顾名思义是指在夜晚或是昏暗环境下,视力下降,视物不清,甚至完全看不到东西。而先天性夜盲症,往往也是由伴X染色体隐性遗传引起的。女子的发病率非常小,男子的发病率高。如果孩子已经确诊为先天性夜盲症,就要就医治疗,平时多吃胡萝卜,动物肝脏,有助于缓解症状。

  4。秃头

  青壮年时期出现提早的脱发现象,额头发际线逐渐向后退,随着病情加重,头顶部呈现一片光秃状。性别对秃头的影响很大,一般来说男性的秃头风险远远高于女性。这主要和男女体内激素不同有关,雄性激素会干扰毛囊细胞的生长,从而引起头发脆弱,出现脱发秃头的现象。

  来源:育儿秘籍

  新浪2017育儿相关链接:

  火热报名:新浪2017早幼教高峰论坛

  火热报名:新浪2017婴幼行业盛典

  有奖调查:2017年度中国母婴消费大调查

  有奖调查:给父母最好的选择—新浪育儿早幼教研究院大调查

  有奖调查:中国母婴行业用户行为调查

  活动:中国母婴自媒体大赏正在进行中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