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妈有这些习惯,,生下的孩子比同龄宝宝要聪明

2017年12月10日 17:06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每个孩子降临到这个世界上,父母都寄予厚望,希望他们一辈子健康快乐,大富大贵,所以才会有望子成龙一说。每个妈妈都想要让自己宝宝有个聪明的大脑,宝宝刚出生除了天生的聪明外,更多的是靠外界的培养。

  想知道宝宝智商高不高?孕妈有这些习惯,生下的孩子比同龄宝宝要聪明!!

  这5种孕妇最容易生出聪明的宝宝,看看你符合几条!

  1  作息规律的妈妈

  夜间是肝胆造血的工作时间,孕妈怀孕本来就是一件特别耗费心血的事情,如果孕妈再很晚睡觉,势必影响到第二天的气色。长期以往,孕妈容易出现血亏、贫血的现在。胎儿发育也会受到限制。

  2  营养均衡的妈妈

  孕期需要补充足够的营养,才能满足宝宝的需要。孕妈们不可以因为挑食或者保持身材不吃一些东西。这样对自己、对胎儿的发育都不利。

  如果孕妈孕吐现象严重,可以采取少吃多餐的方式进食。

  想让宝宝聪明你要这样做:多吃有助于宝宝大脑发育的食物,比如:鱼类、高蛋白食物;均衡饮食,蔬菜、肉类、水果都要吃。

  3  性格开朗的妈妈

  孕期保持愉快的心情也是很重要的。如果孕妈在孕期脾气暴躁、情绪经常有大的起伏波动,势必会影响到胎儿。

  在孕期多想多做一些让自己觉得快乐的事情,这样通过产生有利激素刺激腹中胎儿,宝宝也会感受到好的情绪。孕妈的一举一动,心情都会影响到宝宝。

  4  爱读书的妈妈

  孕妈在孕期经常看书其实就是一种胎教。经常看书的孕妈比较容易能安静下来,情绪不会受到很大的波动,而且还能潜移默化的帮助宝宝智力的发育。

  5  孕龄适当的妈妈

  一般来说,女性最佳的生育年龄实在23到30岁。过早生育孕妈心智还不是很成熟,无法在孕期很好的控制自己的情绪和心态,而过晚生育,生育风险会变高,还需要时刻谨慎小心。

  适龄的孕妈,这个时候心智各方面都比较成熟,卵子的质量也比较高,更容易生出聪明的宝宝。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