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完宝宝后 孕期没来得及做这几件事

2018年01月16日 10:19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周末和小林见面,看到小林已经一岁多的儿子,非常可爱乖巧,真是很让人羡慕。想想自己还是个单身狗,真是受到一万点的伤害。小林看着自己可爱的儿子,有点儿可惜的说:当初结婚太仓促,生宝宝也没经验,等到儿子生下来之后才发现孕期真是错过了好多事情,真是感觉很可惜,很后悔。如果我以后生二胎,我一定不会再错过了,我要在孕期干很多事情。

  小林还叮嘱我以后怀孕可不能错过这些事情,否则后悔都来不及了。我们一起来看看小林后悔错过了什么?

  一、

  说起孕肚照我不得不赞叹明星们的孕肚照还真是非常美,尤其是应采儿的孕肚照非常的调皮。怀孕的时候孕妈总觉得肚子这么大,拍出来的照片肯定非常的丑,而且孕期很多妈妈精神不济,懒得动弹,所以就错过了拍孕肚照,可是等到宝宝生下来,看到别人拍的孕肚照,又觉得非常后悔。所以说不想自己以后后悔,孕期还是抽一些时间拍孕肚照,好好做个纪念。

  二、写孕期日记

  怀孕之后为了孕妈的安全和宝宝的健康,很多孕妈就会辞职在家,可是自己在家又非常的无聊,看电视玩手机对眼睛不好,所以孕妈可以培养自己的兴趣爱好,可以写孕期日记,记录宝宝在妈妈肚子里时的一些活动,等以后将来宝宝长大了可以让宝宝看看自己在妈妈肚子里有多调皮,而且孕妈也可以把自己怀宝宝时的心情,想法都记录下来,这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

  三、学习育儿知识

  育儿知识重要吗?其实还真重要,没生孩子的人当然觉得并不重要,当你生完孩子,面对一个新生命手足无措的时候,你就知道育儿知识是多么的重要了,育儿知识关键时候可以帮助妈妈,让妈妈不忙乱。宝宝出生后第二天拉了绿色的粑粑,把我吓得赶快去找医生,结果医生跟我说这是正常现象,要是学习一些育儿知识,就不会自己吓唬自己,也不会很忙乱。

  四、丈夫陪产

  生孩子有多辛苦,男人无法体会,正因为男人无法体会才会不理解女人,不能体谅女人。所以说就应该让丈夫陪产,让他看看老婆生孩子是有多不容易,这样可以增加丈夫的责任感,也能让丈夫能够主动加入到带宝宝的工作中,为妻子分担。

  孕期,这些事情你做了吗?

  来源:好孕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