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说怀孕后要多走 媳妇听了婆婆的话 结果可惜了

2018年01月16日 10:21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妈妈今天打电话给我唠家常,说起来那些家长里短了,说我李大娘家的儿媳妇流产了,还不到3个月呢。我听了觉得真的是太可惜了,因为李大娘家的儿子儿媳备孕好久才怀上的。所以我就好奇是什么原因导致孩子保不住的。

  结果妈妈说是李大娘觉得怀孕之后要多走走,本来她媳妇不愿意的,因为觉得自己的身体弱,还有医生也说了要她多休息,但是没想到李大娘就以过来人的身份说,你听我的没错,我可是生过孩子的人。她儿媳妇不走路的话,李大娘就觉得不听自己的话了,就是脸不是脸,鼻子不是鼻子的,没办法媳妇也不想让她生气就多走路了,结果孩子就这样没了。

  好吧,真的是挺可惜的,他们现在心里肯定也是很难受的吧。但是说实话,怀孕之后多走走是有好处的,但是并不是所有的孕妈都适合,不要搞错了。

  有一些孕妈就不适合多走走,比如这两类:

  有先兆流产迹象

  这种情况一般是会在怀孕的28周之前出现症状,就好像是李大娘家的媳妇。虽然在一般情况下,怀孕的前3个月会有阴道出血的情况,但是如果出血时伴有疼痛感,那就需要注意了,可能就是流产的征兆。阴道排出的是浅灰色的血块或者组织。还有很多孕妈可能会感觉到骨盆或者是腹部会有持续不断的疼痛感。

  假性宫缩频繁

  这种情况一般是在孕晚期会经常发生,因为这类孕妈宫缩已经是频繁发生了,那可能意味着真正的宫缩即将到来。这个时候如果孕妈再走路的话,说不定在哪一个时间点真正的宫缩就来了。所以建议这类孕妈最好是好好的休息一下,尽量卧床。同时孕妈也要注意放松心情,这样的话才对胎儿和自己有利。

  注意

  除了上面两种情况孕妈不需要多走路,如果孕妈有妊娠高血压的话也是要尽量的卧床休息,但是如果情况严重的话,建议立即就医。如果是胎盘有问题的话,那建议最好不要再走路了,因为医生也会告诉你,多走路对身体不好。

  来源:好孕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