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孕后出现这4种微妙变化 说明受精卵着床了

2018年01月16日 10:32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最近后台有位新手妈妈留言说,自己想怀孕都快想疯了,一看到有关备孕的文章就想点进去看,晚上做梦的时候也会梦到自己有喜了开心的在梦里大笑。

  我说你不用心急,小宝宝该来的时候总会来的,如果你备孕过程中有一天发现自己出现了下面这4种微妙的变化,就说明你肚子里的受精卵成功着床了,你很快就可以当妈妈了:

  变化一:出现恶心呕吐

  大部分女性在怀孕后就会开始有孕吐的情况,一开始我们还会以为是自己吃饭反胃了,但是如果你隔三差五就会出现恶心呕吐的情况,并且还常常发生在早上,那就要恭喜你了,你不是吃饭吃坏肚子了,而是怀孕了。

  变化二:时常感到疲倦,白天也容易瞌睡

  如果突然从某段时间,你感到整天浑身乏力,走路没力气,整天都想躺下睡觉,特别是在吃过晚饭后还是无法打起精神来,甚至困到极点,那你也可能是怀孕了。

  变化三:隔三差五就想要去厕所

  因为在怀孕后,我们的子宫为了给孩子生长挪出空间就会不断变大,进而压迫到我们的膀胱,影响我们的肾脏造成孕妈常常尿感强烈,想要不停的上厕所。

  变化四:月经推迟

  怀孕后最明显的一个现象就是月经要离开你了,如果在你月经正常的情况下,已经推迟了7天以上了,那你怀孕的可能性就比较大了。

  当然,为了不搞乌龙事件,备孕期间出现上面这些症状后,也可以用验孕试纸或者是验孕棒进行测试,再者是去医院找医生确认。一旦确认怀孕后,不要忘了做下面这些准备:

  1。 按时服用叶酸。在怀孕前3个月内按时服用叶酸,可以减少胎儿畸形的概率。

  2。 注重饮食平衡。为了给胎儿提供均衡的营养生出健康宝宝,孕妈要做到不挑食,尽量“雨露均沾”,给孩子全面的营养。

  3。 远离高温和辐射。因为对于怀孕前几个月的小胎儿来讲,他们是最害怕高温和辐射的,所以在你怀孕后就要远离高温和辐射严重的地方了,以免影响胎儿的正常发育。

  你怀孕的时候有这些征兆吗,你是如何发现的?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