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种怪异行为 暗示着孩子的3种天分

2018年01月16日 10:43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最近,后台有位读者给我们留言说,自己终于成为一个大漫画家了开心得不得了。想当初如果不是父母埋没了他的艺术天分,他完全可以早一点实现自己的梦想。

  所以就想劝告各位父母,如果你家孩子在你眼里经常有这几种“怪异”行为,可能是暗示着孩子的3种天分,父母别不在意把孩子耽误了:

  一:超级喜欢乱涂乱画,并且乐此不疲

  很多家长会发现,有的孩子从小就喜欢乱涂乱画,不管是在自己的画板上还是在家的墙壁上或者地板上,只要你一不管教孩子你家就成了他的临时画室。各种小动物的画像随处可见,红的、黄的、黑的,各种线条更是闪瞎你的眼,并且孩子在涂鸦的时候不仅表现的非常兴奋,还常常让你欣赏他的作品,说出很多奇怪的想法。

  你需要知道,这说明你的孩子很有想象力、创造力和艺术天分,如果经济条件允许的话,家长可以让孩子去学习绘画,接受专业系统的学习和训练,培养和发掘一下孩子的艺术天分。

  二:喜欢撕、拆东西,并且还“屡教不改”

  有些孩子从能够坐立的时候就喜欢搞破坏,只要是他的小手能够握住和拿到的东西,都无一能够幸免,什么卫生纸、启蒙书都会被他撕碎、折烂。孩子再大一些,不管你买回来的东西是什么,他都会忍不住把他大卸八块,比如把玩具车拆个底朝天,把手表指针统统卸下来,甚至连饮料瓶的包装皮都要撕下来研究一番。

  面对这样的“熊”孩子,你就算再三呵斥也不管用,他们依旧“屡教不改”,你不必揪心,这是孩子好奇心重以及探索求知的表现,说明孩子以后会有创造天分,家长有心的话说不定可以培养出一个发明家。

  三:超级喜欢模仿,常常自己说话说个不停

  有的孩子从小不仅是爸妈的跟屁虫,还特别喜欢模仿别人的语言以及动作,或者是在家里看动画片的时候,很容易就能记住人物的特别之处并绘声绘色的表演出来。而且在孩子婴幼儿时期,他们说话还特别早,甚至9个月就能喊爸爸妈妈,没人搭理他的时候他还喜欢自己给自己对话,让你感到诧异不已。别担心,这类孩子一般比较聪慧,并且善于观察,极富表演天分哦。

  你家孩子有这些“怪异”行为吗?你有注意挖掘孩子的潜能吗?

  来源:小屁孩儿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