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公婆同住 这3个底线别轻易触碰

2018年01月16日 11:03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文|文儿

  结婚后要想有一个美满幸福的家庭,除了要有一个知冷知热,懂得体贴人的老公。更重要的是要有一个明智的婆婆。尤其是婚后和婆婆同住在一起的年轻夫妻,如果遇到的婆婆非常不理智,我敢打赌你们的生活肯定一地鸡毛。

  但是婆媳关系是需要共同经营的,与公婆住在一起,女人也需要管住自己的行为。在公婆面前这3件事不要轻易去做,不然你永远得不到认可。

  1、当着婆婆的面打骂老公

  有什么事夫妻两个自己关着门解决,背着公婆怎么吵怎么骂,想怎么发泄都可以。但是当着公婆的面,老公再惹你生气,你也要收敛住自己的怒气,不要对老公随意打骂。因为老公毕竟是婆婆一手养大的,看见你这样对她儿子,心里肯定不舒服,同时也会觉得你刁蛮任性,不讲理。次数多了,对你的意见肯定越来越大。

  2、总爱出去玩

  虽然现在的年轻人结婚后仍然要有自己的社交圈,一些朋友的应酬是必不可少的,尤其是有些还有丰富的夜生活。但是和公婆在一起,你就要学会收敛约束自己了,因为在老一辈人的观念里结婚后还爱出去玩,就是不顾家,不正经,女人结婚后就应该在家好好带孩子。所以,婚后和朋友玩要有技巧,可以让老公帮你哦。

  3、不停的在网上买买买

  现在由于晚上购物的兴起,足不出户,想要的东西都可以买。再加上女人也有一定的经济收入,所以在家想买什么就在网上买了,天天不停的收快递,那心情挺美的。

  但是婆婆看你不停的收快递,心情可能就不美了,因为这些在她们看来都是她们儿子的血汗钱,是的,她们会自动无视你挣的钱。这样她们心里肯定会有疙瘩,想着你吃我儿子的,花我儿子的,还这么乱花钱,一点都不会持家。这样下去,公婆很难认可你。

  婆媳相处真是需要技巧与智慧的,愿天下所有婆媳相亲相爱,和谐共处。

  婚后你和婆婆同住吗?

  来源:小屁孩儿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