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婚先孕的女孩逃不过的3个难题 你考虑清楚了吗?

2018年01月16日 11:17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大学玩的比较好的一个同学最近要离婚了,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震惊之余又觉得意料之中。因为这个同学和她老公是未婚先孕,两人还没认识多久就因为同学意外怀孕结婚了。

  当初男方家一听说朋友怀孕后,要求婚礼一切从简,彩礼也不给了。同学很委屈,她爸妈也很生气,可是女儿已经这样了,也不敢提要求。就这样同学匆忙的就把自己嫁了。

  结婚后,老公还是个长不大的小孩,什么事都听家里人的,婆婆对她也带着嫌弃,从怀孕后婆婆就没照顾过一天。生了一个女儿,婆婆更没好脸色了,女儿所有的事都是同学一手操办的。同学在那个家如履薄冰,可是婚姻还是没有维持几年,最终还是走向了离婚的地步。同学曾有一次给我哭诉:当我未婚先孕的时候,我在那个家就已经低人一等了。

  随着现在社会思想的开放,现在未婚先孕的越来越多,这本是个人的选择,外人无权评论。但是周围很多血淋淋的例子,未婚先孕真的有风险。不管怎么说,这几个难题你是必须要面对的。

  一、婆家的嫌弃

  虽说并不是所有的婆家都是这样,但是不能否认肯定会有这样的婆家,你未婚先孕,她总觉得是你急着嫁进他们家,死缠着她的儿子。所以就会打心眼里看轻你,从结婚的时候可能就会无限的剥夺你应有的权利,比如彩礼缩减,婚礼从简。嫁过去后也会总看着你的缺点,在家里忍气吞声。

  二、娘家会忍受流言蜚语

  虽然现在社会开放,但是不要否认未婚先孕对女孩的不好影响永远大于男孩,女孩可能会留下一个坏名声,一些八婆的人总是会指指点点。生你养你的父母听到了心里也会非常难过,有些比较传统的家庭父母也可能会觉得抬不起头做人。

  三,你要接受老公的不成熟

  我想大部分未婚先孕肯定是没有做好准备的,冲动之下造成的结果。如果你遇到的男人还不成熟,结婚只是无奈之举,那最好也不要指望他结婚后立马变得成熟起来。在这样的情况下步入婚姻,迎接你们的可能是一地鸡毛的生活。

  当然,这并不是所有未婚先孕女孩都会遇到的难题。也有很多这样的女孩遇到了一个好老公,好婆家。但是不管怎样,女孩还是要保护好自己,未婚先孕赌的是运气,并不是所有人都是幸运的。

  你身边未婚先孕的女孩都过的怎么样?

  来源:小屁孩儿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