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宠老婆的男人都有3个特征

2018年02月06日 16:06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周末的时候在一个城市上班的几个好友来了一次聚会,好友菁菁刚成婚不久,见了我们都是满面春风,由内而外散发出的幸福感藏都藏不住。几个好友都已经结婚生子,坐下来谈了一些最近的生活状态,话题就转到了老公孩子身上。有句话真没说错,结婚后,女人的话题永远都离不开自己的老公。

  新婚燕尔的菁菁谈话间都是老公对她多好,她想要什么就给买什么,家务活什么的都不让自己干,和婆婆有冲突的时候也从不让自己受委屈。说的让我们在座的几位都好生羡慕啊,当然我们也不甘示弱,纷纷炫耀起自己的老公。

  对女人来说,有一个宠自己的男人比什么都重要,据说真正宠老婆的男人都具有这3个特征,如果你老公都中,你就可以幸福的炫耀了。

  一、舍得为老婆花钱

  人们都说肯为你花钱的男人不一定是爱你的,但是不肯为你花钱的男人毫无疑问是不爱你的。

  如果你老公不管有没有钱都不会委屈你,对自己十分抠门,却会省下钱给你买想要的一切。每逢节假日,纪念日,总是会用心给你准备礼物惊喜。这样的老公真的是把你放在心尖上宠了。

  二、和老婆分担家务

  有多少男人大男子子主义的认为,家务活就应该女人干,男人在家里干家务活多丢面。如果你的老公知道一个家是需要夫妻两人共同经营的,不管老公在外面如何风光,但回到家他就会放下身段和你一起分担家务,洗洗衣服,拖拖地,知道你的辛苦和不容易,理解你对这个家的付出。那无疑你是幸运的,你遇到了一个值得炫耀的老公。

  三、做老妈和媳妇之间的调和剂

  结婚后,由于媳妇和老妈之间微妙的关系,很多男人夹在中间左右为难,有些男人更是不管三七二十一,只要媳妇和老公有冲突,就毫不犹疑的站在老妈的一边,深深伤害老婆的心,家庭的关系越来越紧张。如果你的老公不是一边倒,在你和婆婆有冲突的时候,能当你们两者之间的调和剂,让两边都不会受太多的委屈。这样的老公也有本事让一个家越来越来越融洽,婆媳关系也越来越好。

  这3个特征,你老公有吗?你老公值得你炫耀吗?

  来源:好孕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