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医院孕检 这4类孕妇可能更受医生欢迎

2018年02月07日 11:53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表姐的孕检在上一周进行了,今天表姐给我抱怨说“现在的医生真的很拽,你问他什么他心情不好就不愿意回答你,这样的医生真是让人心烦,要不是因为有求于他,我早就把他骂了,哪还用看他的脸色,真是不知道现在的医生都是怎么想的,一说起医院就生气。”

  劝慰了两句就换了话题,后来想想或许医生不喜欢搭理你也是有原因的,如果你有这样的特点医生还是不喜欢你那就说不过去了。

  1。知道自己的问题

  孕妇产检只是想自己心安,如果医生在检查的过程中问自己一些关于身体、饮食方面的问题,孕妇可能一时记不起自己到底吃过什么东西也说不清自己到底是哪里不舒服,又说不清自己的症状,这样的话很为难医生,问的时间长了还没个结果,医生可能会生气,不愿意搭理你。如果知道自己的问题,医生会很高兴。

  2。陪行的家属少

  现在很多孕妇一怀孕就受到了来自长辈和丈夫的关爱,无论孕妇干什么都喜欢陪着,因为长辈比较关心下一代的健康,孕妇去产检的时候,也喜欢三五个人一块去,你想医生的办公室就那么小,工作那么忙,屋子里一下子那么多人,还你一句我一句的问医生,医生的心情能好还怪?

  3。不打探隐私

  有些孕妇可能是第一次怀孕没有经验,医生检查好就会说你该怎样养胎,孕妇因为比较紧张孩子就会问医生要联系方式,以便自己出现问题可以更好的咨询医生,但是你想医生每天那么多病人如果都留一个联系方式,那医生就没有休息时间和正常的工作时间了,会严重影响到医生,所以这个最好不要做。

  4。不过分紧张吓自己

  有些人一听到医生说有一点小问题,就会吓得哭起来,甚至没完全听明白医生的话就对着医生说“我该怎么办,孩子现在要不要紧,能确保孩子的健康吗?”等这样的话会让医生很苦恼,为什么不听完再问,自己也别把那么小的问题放大啊,这样的话会让医生面对这类孕妇很头疼。

  你是这样的孕妈吗?

  来源:好孕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