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的结扎避孕真的比女性好 你老公愿意结扎吗?

2018年02月07日 12:09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朋友暖暖和老公育有一子一女,算是儿女双全的人生赢家了。两口子都不打算再生了,暖暖又属于易孕体质,二胎儿子就属于意外来临,所以暖暖很害怕再怀上三胎,就想找个一劳永逸避孕的办法,暖暖就想到了结扎。暖暖老公知道后就说,你怀孕生子已经那么辛苦了,就不要结扎了,还是我去结扎吧。

  只想说暖暖的老公真的很有担当,但现实中很多男人更倾向于自己的老婆去结扎,因为男人觉得结扎真的好没有面子。

  关于结扎,看看其他网友怎么说的?

  @乐活:我有次和婆婆聊天聊到结扎的问题,我说我不会去结扎,要结也该是男人结扎,女人生孩子已经够痛苦的啦!我婆婆就说男人不能结扎,不然做事没力气。

  @落花有意:婆婆眼里男人结扎不好,护犊子。我爸妈那会儿我爸自己去结扎的,我妈都不知道,我爸只是说去赶集,然后下午才回来说结扎了。我觉得我爸好伟大,而且一直勤勤恳恳任劳任怨的支撑整个家。

  ……

  关于结扎的话题,我想大部分夫妻都讨论过,到底是男人结扎好还是女人结扎好,看看下面这些或许你就了解了。

  虽说男女的结扎手术,原理都是杜绝精子和卵子的相遇,从而达到避孕效果。

  但是男性结扎是输精管部位,结扎是从阴囊两侧各切开一公分以内的小口,找到了输精管以后将其绑住并剪断。男性结扎只是将精子输送的路线阻断,并不会影响荷尔蒙的分泌与制造,对男性的性生活也不会有任何影响。因为伤口小、并发症少且方便,仅需局部麻醉即可,比起女性来说方便许多。

  而女性结扎部位是输卵管,输卵管位于腹腔里面,结扎的方式是将输卵管打结,阻断卵子与精子的道路,就是所谓的腹腔结扎手术,避孕机率大约有99%。所以女性结扎手术比结扎输精管要相对复杂。

  综上所述:从操作技术、手术安全、花费支出、术后恢复等方面,男性结扎都优于女性结扎。

  你觉得是男人结扎好还是女人结扎好?你老公愿意为你去结扎吗?

  来源:好孕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