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裸睡原来有这么多好处 很多孕妈都不知道

2018年02月07日 11:58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孕期反正对孕妈来讲就是各种难受,还经常被“三多”折磨着——屁多,尿多,事多。每天都是被那些“不良”反应要挟着,那酸爽真的是没法说了。还有一个很重要的问题,那就是睡觉的时候采用什么睡姿是最好的。

  一般就是建议孕妈们左侧睡,当然了,一直保持左侧睡的姿势肯定是没人受得了,所以有时候还是可以换一下睡姿的。但是如果想要睡的好,还是要有一个很舒服的状态,那就——裸睡。在这里需要强调一点,裸睡不但对胎儿没什么坏处,反而是有很大的好处。

  保护孕妈私处

  因为女性的私处一般是常年湿润,那些病菌什么的也很容易滋生,但是如果是裸睡的话,隐私部位可以保持通风,有助于减少妇科疾病的发生,就连咱们最常见的腰痛也是可以有效的缓解。所以出于这一点考虑,也会建议孕妈们裸睡。

  有助于睡眠

  孕期的时候,孕妈们睡觉都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但是如果是裸睡的话,可以减少身上的束缚感,同时还有助于全身血液循环,有助于改善孕妈们手脚冰凉的状态,还有助于进入深层次睡眠。

  有助于美容

  孕期脚会变大,身材还很臃肿,肚子上的妊娠纹更是给你来了一个响亮的巴掌,还有一个重要的事,那就是孕期还有可能长斑,那样会让孕妈看起来更丑。但是裸睡的话,因为没了衣服的阻碍,所以裸露的皮肤可以更好的吸收营养,促进新陈代谢,以及可以加强皮脂腺和汗腺的分泌,有利于皮脂排出和再生,皮肤也会有一种很通透的感觉。

  还可以祛痛

  裸睡的时候,肢体的自由度很大,可以任意活动,肌肉也还会因此得到放松,这样的做法可以有效的减轻孕妈因为白天的活动所造成的疼痛感。

  注意

  孕期裸睡一定要注意卫生,换上干净的床上产品,最好是经过阳光暴晒,这样可以有效的杀菌消毒。同时也要注意室温,不能感冒发烧。

  来源:好孕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