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孕妈自白:我只想生男孩 看哭了很多人

2018年02月11日 14:29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我喜欢女儿,曾经我无比期待,自己能生一个漂亮的小公主。

  但是当我刚开始妊娠反应,趴在马桶边吐得直不起腰的时候,就在想:肚子里的还是男孩好,因为要是男生他以后就可以只在旁边看,拍拍老婆的背,心疼一下就好。

  身体日趋沉重,可工作依旧繁忙,每天下班回到家只想躺下。

  所以,一定得是个男孩,这样他以后就不用大肚便便的还坚持工作,可以还是一样的过自己的生活,和朋友喝酒、打牌、唱歌……

  整个孕期,我戒掉了曾经爱吃的那些所谓不健康的美食,强迫着自己吃不想吃的东西。

  所以,一定要是个男孩,因为那样他就无需顾忌,想吃什么都可以……

  身体日渐肥胖,胖到仿佛无边际,突破1xx斤大关;

  脸上雀斑越来越多,肚皮上的妊娠纹越来越深,手脚肿得发胀。

  所以,一定要是个男孩,因为以后他就只需要在旁边事不关己的说一句:“挺好的,怀孕都这样的啦!”

  宫缩的阵痛一次次加重,快分不清是汗水还是泪水,疼了两天一夜还没能进产房。

  所以,一定要是个男孩,这样他以后就只需要在外面等待,焦急,担心就好了。

  终于开到十指了,但却无法顺产,只能打上麻药开始剖腹,当手术麻醉过后刀口的痛是流多少眼泪也无法缓解的。

  所以,幸亏是个男孩,以后他只需要在旁边拍拍老婆的手,说些安慰的话就好……

  生产后被嘱咐着不能多动,喝着那些所谓滋补催乳的汤水,连洗澡洗头都不能太频繁。

  所以,庆幸是个男孩,他以后不要喝这些汤汤水水,不用夏日炎炎还不能洗头洗澡,不用一晚醒几次喂奶哄睡,只要尽情享受为人父的喜悦就好了!

  回想起结婚的时候,抱着爸妈痛哭感谢爸妈多年的养育,那天过后自己就已属于另一个家庭了。

  所以,庆幸是个男孩,因为以后他就不用结婚了就要和父母分家,不用改变自己多年来的生活习惯,不用担心和公公婆婆相处会不会有矛盾,更不用下半辈子都只能以半外人的身份逢年过节回婆家……

  所以,儿子,

  当你长大了,要结婚了,

  妈妈会尽我所能给你和你喜欢的女孩最好的。

  因为妈妈感谢那女孩,感谢她愿意嫁给你,

  愿意为你生孩子,愿意照顾你……

  要知道,她嫁给你以前,

  何尝不也是一个公主……

  来源 / 快乐妈咪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