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不易,也许两个人相爱的概率就是0.000049

2017年04月27日 10:48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2014年。29岁的陈康(化名)在同事小李的介绍下和王燕(化名)步入婚姻的殿堂。

  2015年。夫妻双方开始备孕,一年之后始终无法成功。去医院检查,ab精子50%,但a级精子却低于25%,得知陈康弱精症。

  2016年5月3日,陈康在老婆的陪伴下,来到省立医院,经过一个老中医的辨证论治,加上服用我公司凯贝尔之后,3级与4级之和超过了50%,精子成活率>60%,妻子实现孕育的梦想。

  吸烟酗酒工作压力大 三年没有女朋友

  陈康。黑龙江省牡丹江市人。

  由于家庭经济情况,毕业之后和谈了四年的女友形同陌路。自此之后,陈康再也没有碰过女人,每当寂寞的时候,不是找人吸烟喝酒就是宅着闷着。

  “孩子呀,你看看咱家和你一样大的都结婚了,你赶紧给娘带个媳妇儿吧。”每当陈母电话中这么说的时候,陈康总是无言以对。

  “知道了娘,我保证今年一定带回家一个媳妇。”陈康每次也是这么应付。

  也许是夜有所思,日有所想。在同事的介绍下,认识了郊区一家电子厂打工的王女士,经过几个月的相处,陈康对王女士求婚。婚后不久,俩人开始备孕,可谁知道,一年有余,一点怀孕的迹象也不存在……

  两个人走到一起不容易 且行且珍惜

  作为药业的营养师,一个旁观者,个人认为婚姻对俩人来说真的就像谢娜老师说的相爱的概率是0.000049,走到一起不容易,要学会珍惜。

  在陈康对我的陈述中,他说自从自己结婚,刚开始很美满,但是每当俩人看到其他一家三口其乐融融在公园散步的时候,心里总有一阵的不舒服。

  两个人吵架也正常。床头吵架床尾和嘛。也许是由于自身问题,妻子也会通过一些别的方法表示不满,比如说你今儿怎么不洗碗、你上班怎么回来那么晚、你就不能舍得给我妈妈买一次贵重礼物吗……

  恋爱是甜言蜜语,婚姻就是柴米油盐。陈康深知老婆心底的苦,也无奈,毕竟也吃药呀吗,也去医院啊,以及也吃一些营养师推荐的一些保健品,但均无多大用处。

  身心疲惫的陈康再次回到之前吸烟喝酒的样子,只不过偷偷地不让老婆知道。陈康对我说,他觉得婚姻真的是不易,和婚前一点不一样,婚前考虑的是也许更多是俩人,婚后就是三个家庭的问题。

  但是有问题还是要解决不是,又不是什么不治之症,再听闻有个老中医返聘的时候,在王燕的陪伴下,他们去了……

  好孕也由此而生……

  编者有话说

  两人相遇、相知,相恋到结婚,是一个不容易的过程。

  但婚姻始终不是爱情的坟墓,确实爱情的另一个开始。

  在婚姻关系中,也容易因为种种原因出现这样那样的问题。

  夫妻相处过程中,多点沟通,多点谅解,多点换位思考,相信婚姻的殿堂永远是华丽。

  [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备孕育儿宝典”]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