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鞋子,暴露了你最真实的性格,准!

2017年05月17日 19:44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你以为穿鞋只为舒适?

  其实你最喜欢什么样的鞋子,

  无形中就反映出你的性格哦~

  ▼

  细跟高跟鞋 

  你个性成熟大方,富有魅力,希望在任何时刻都能成为人群中的焦点。你对工作认真尽责,对周围人和事的要求很高。

  你最大的缺点是有点完美主义倾向,想要的太多,所以很不容易快乐,有时候会因为现实和理想的差距而失落,脾气很大。

  ▼

  粗跟高跟鞋 

  你喜欢思考,头脑聪明,做事情有一套自己的规则,而且每次都能很好地完成任务。你人缘较好,别人有什么事总喜欢麻烦你,你能帮他们出谋划策。

  你很没安全感,缺乏与伴侣的交流,对待感情有些懦弱,也经常妥协。虽然表面强硬,但其实总是拿得起放不下。

  ▼

  帆布鞋 

  你为人正直,不甘心平凡无为,总是尝试不断超越,挑战自我。你自尊心很强,认为自己是独一无二的。

  你的内心深处还是个孩子。你努力做到很随和,但是没那么容易走到对方心里。你其实很脆弱,渴望被保护。

  ▼

  运动鞋 

  你的性格外向、活泼、热情大方。喜欢社交,身边朋友很多;喜欢旅行,呆在一个地方久了会觉得无聊。

  你敢爱敢恨,对爱情一向能够全力以赴。你表面上看着很大气,与人相处和谐,但其实你非常会保护自己,警觉性很强。

  ▼

  平底小皮鞋 

  你外形乖巧可爱,性格温柔。没有强烈的表现欲,总是躲在人堆里,但是独特的气质让你看起来安静而美好。

  你的性格时而迷糊、时而固执。对待身边的人都很热心,但绝不越线,能给予很大尊重。你渴望浪漫的爱情,想要稳稳的幸福。

  [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成长公社”]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