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过好男人,但没见过这么好的,看完这些真是醉了!

2017年05月19日 18:45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Father

  [爸妈营说]

  本文是爸妈营[爸爸教育专题]的一篇好文

  这篇文章非常暖

  我们一贯反感那些只贬低爸爸们的文章

  那些文章除了让妈妈们心里痛快点

  对夫妻关系没有任何帮助,反而负面作用

  可是生活中真的还有很多暖爸

  愿我们多多发挥正能量,鼓励他们

  也激励那些还没长大的爸爸们!

  这些真真切切的留言

  才是更多家庭的真相

  微信号:从大傻到吾皇(CDSDNH)

  上育婴课的时候,老师曾经出过一道题目,让大家谈谈,婚后男人的哪些表现最让你满意?

  大家畅所欲言、答案五花八门。

  而我正巧这两天遇见很多新手妈妈、二胎妈妈们也谈到这个话题,于是特意把大家感想,整理成文并推广,愿能温暖每一个人。

  1)我老公整个月子,甚至到孩子会坐会爬时,所有的晚上都是他起来给孩子换尿布、冲奶粉;他坚持说我月子里不能沾冷水,换尿布手会弄脏;白天都是婆婆换、晚上就由老公换,不管他睡的多沉、多香,只要孩子哭了、叫了,他都能很快起来。

  ——深秋老师

  2)因为剖腹产不能弯腰,上厕所一直都是老公给擦屁股,整个月子里躺在床上给捏腿;十年过去了,现在想想心里还是很感动,一定一定好好爱下去、珍惜我的好老公。

  ——奥拉打待

  3)一直身体不舒服、怀不上孩子,后来怀上了呢,总是流产,医生说这种情况可能以后不能生育,老公就跟我说,他不喜欢孩子,不能生正好呢,我不想你受那个罪,实在想要孩子的话,咱就抱养一个,省的你心头有遗憾,只要你喜欢就好。

  ——黎民之家女

  4)看着不善言辞、老实巴交的老公下班回来,还得做这做那,自己坐月子、生病,连照顾自己都成问题,家里所有的一切都是老公在做,毫无怨言,挺感动的,越来越觉得有这样的老公很知足,换成是别人,不可能天天为你做这些吧?老公谢谢你,有你真好呀!

  ——穆美子

  5)剖腹产不敢下床,坐月子都快一个月了,还在床上拉粑粑呢,都是老公一手帮忙端盆倒尿、侍候,虽然我总是挑剔、嘴上嫌弃,但心里特明白,老公就是世界上,除了爸爸妈妈之外,对我最好的那个人~

  ——咪咪奶娘

  6)我整个月子里都是老公忙前忙后照顾,没有一句怨言,他时常说,爱,就是全部;爱老婆,就要在她最需要、最脆弱、最无助的时候,站出来,给予男人全部的关心和爱,尽己所能。我老公说的好,干的更漂亮~

  ——蒲公英的种子

  7)月子有多长,我就享受多长时间;足足180天呀,老公整日陪伴,不让我受半点委屈,不让我洗、不让我换尿片、不让我吃不新鲜食物、不让我不开心;对小孩特别宠溺、含在嘴里怕化、抱在怀里怕摔了的感觉,心疼的很呀;不管下班再累,回来都要跟孩子说说话、逗逗孩子……遇到老公真是前世福气了。

  ——李梅迪

  8)老公除了不会做饭,其他都做了;做完月子,我妈妈开始生病,好不容易休息下、喘口气,还得忙着给我妈妈筹钱看病;月子里奶涨的疼,他一遍遍用热水帮我敷,半个月没脱衣服睡觉,很怕我和孩子有什么事来不及,整天不解衣带的侍候着呀。

  ——佩佩麻木

  9)刚生完孩子,因便秘引起下身缝伤口的地方裂开,他心疼的头冒汗、硬是让我在医院多住十天院才出来,跟老婆的身体相比,虽然我们缺钱,但老婆健康最重要。虽然能走能行动,天天扶着我上厕所,几乎每天都会给我一个拥抱,好温暖好温暖,孩子吃奶,都是他抱着,看着他的样子,我都心疼的哭过好多次……

  ——安信心

  10)生老大时难产、侧切了,那时医院条件不好,所有的上药、清洗伤口都是老公亲自来;病房里一起住院的孕妇因为伤口感染了,受罪,而我却因为老公的细心照顾,安然无恙;生二宝时,变着花样做好吃的给我,什么有营养做什么,以至于养成一个大胖子哈~~

  ——妮妮娜

  11)产房出来,老公拉着我的手,亲亲我额头说,老婆辛苦了。抱着我上床、喂我吃东西,亲自擦洗身体,帮我换洗内裤袜子等样样都做,结婚十年了,他从来没让我失望过;晚上抱着我睡,不忘说晚安;早上出门说早安,幸福化掉咯~

  ——国宝老龚

  12)娃生下来偏小,早产,第一时间送去保温箱;回来后老公对我一直很照顾,月子里也是尽己所能的照顾,给我买了最贵的包包、化妆品,偶尔的小浪漫、两个人外出看电影、品茶;点点滴滴还是蛮感人的;总体来说,我老公八错~

  ——小小萱萱妈

  13)整个月子里老公一直都很照顾我,满月后,老公还很担心婆婆照顾不好我,硬是推迟上班,接着照顾我和孩子一百天才去上班;给孩子洗尿布,手都戳破皮了,晚上给我按摩,每天怕我累,自己抢着抱孩子,我睡觉,怕孩子吵醒我,就把孩子抱到旁边;虽然我老公没有大富大贵,但是能够丰衣足食,把我和孩子看的最重要,这比有万贯家财都幸福;我真心觉得嫁给老公很幸福很知足。

  ——小逗逼

  14)怀孕期间,晚饭后,老公天天带着我在路边散步;后期出现乳房肿胀和妊辰纹,老公很体贴的帮忙按摩乳房、擦乳液,每天都给按摩;知道孩子快生产了,每天都不少做。真的很贴心哦~

  ——俏美人

  15)孩子还没出生,老公就悄悄的布置孩子房间了,挂满了可爱的娃娃像和我喜欢的画;买了婴儿用品和婴儿床,全是他一手操办,连我在哪里坐月子、怎么布置“月子房”都想的出来。

  ——我的幸福宝典

  16)千言万语不如上交工资卡给老婆时候的那一句“老婆,随便刷、随便买,钱没了,老公再去挣”;检验真爱的唯一标准,莫过于这个时候老公对我说的话,就算生活中他有什么不好的,比如懒惰呀、不收拾家务呀、不够温柔呀等等,看着他对我慷慨的份上,也从不跟他计较啦;想想我老公对我还是蛮上心的~

  ——我只想美美哒快乐

  17)最喜欢的就是家里不管来人道往还是人前人后,莫过于听老公说,老婆我听你的,你说什么就是什么呗~

  ——开心木棉花

  18)男人赚钱女人花,老婆不好不温柔,那是老公没本事让她变好,没能力让她崇拜,我这一生最值得做的事情就是,为老婆一生幸福奋斗咯~

  ——啥头愣脑的丫丫

  19)没做过家庭主妇的男人永远体会不到老婆的辛苦;所以我老公每天都会抽出时间和我一起收拾家,忙着洗衣做饭,为老婆搭把手;结婚二十年了,这个习惯一直保持着。

  ——夫唱妇随的小黄莺

  20)我老公和我吵嘴从来不记仇,总是及时道歉。哪怕有时候是我错了,她也能做出退让,总是自我解嘲说,男人嘛,就该宠老婆,就该受老婆的气,这是“大气”,受的值;女人要的不是输赢、而是呵护~每次听到这里,心里的气就全无啦~

  ——开心果的明天

  21)最开心的是每次看到老公在朋友圈里晒老婆,喜欢看他分享的那种小炫耀和赞美~(爸妈营微信号:bamaying)

  ——哆啦艾梦

  22)喜欢老公半夜归来蹑手蹑脚进卧室,很怕吵醒我和睡梦中的宝宝;喜欢他出门前,在额头给我和宝宝的吻,甜甜蜜蜜过一天;即使做全职太太也没有感觉着急~

  ——幸福掌握自己手里

  23)老公很贴心、自从有了大宝后,每天主动给孩子洗尿布和衣服,练就了一身带孩子的好绝活,换尿不湿、烧饭、给孩子穿衣样样行,大部分家庭都是宝爸做饭,从来没有怨言,现在怀孕二宝了,老公更加尽心去做他能做的一切,真庆幸有这么贴心的好老公,让我安心。

  ——亮亮妈咪

  周围很多老夫老妻、一辈子了,依然恩爱如初、从一而终的男人,也大有人在。

  23)奶奶得脑血栓,死里逃生,不省人事,像个植物人;爷爷就把她当小孩子哄,买拨浪鼓,扎小辫、戴扎头花,时而唱着歌曲给奶奶听,说这样心情好,有利于恢复。

  ——大叶子

  24)妈妈有腰腿痛,阴天下雨更疼。知道这个毛病,每次听天气预报,在阴雨天来临时,提前把妈妈的护膝、马甲都准备好,还特意用棉布做一个扎带,装满麦麸,在锅里炒热装进去,给妈妈捂酸疼处。

  ——纯育儿丫丫

  25)从记事起,就看到爸爸不管春夏秋冬四季总是起的早,把饭烧好,把我们衣服找好,才喊妈妈和我们起床。上大学回家了,还是那样,平时妈妈称呼爸爸,一把年纪了,还是老公老婆,在农村是很时髦很亲昵的称呼。自从妈妈去世后,爸爸的麻烦事少,人却越来越沉默,脾气越来越坏,听家里人说,半夜三更爸爸偷偷去妈妈坟前哭过好多次,我有时候会担心,爸不要太想念妈妈了~

  ——春梅子

  26)妈妈年轻时是被爸爸骗来的。家穷的叮当响,一件向样衣服都没有,到家后妈妈才知道原来婆婆早已经不在世了,才知道爸爸描述的老娘在,家庭好,包括当天穿的新衣服全是借来的。不过有一点不假,一辈子对她好,不准任何人欺负她,这是真的。有时候妈妈回忆起当年爸推着自行车,不会骑的那个骗她的样,脸上全是笑容来~

  ——兰花幽香

  一些大名人,明星也有很多好男人,并且处处以老婆为荣、懂得体贴感恩老婆的男人们,个个都成功了,发达富贵了。

  如果你一时还没有大富大贵,哈哈!!强烈建议看看这些,并且好好的反省一下自己。来,看一下那些在业绩取得不少成绩,成功耀眼、受人追捧的成功人士和明星大腕们,如何对老婆的吧~

  27)唯一被外国媒体评选出最高尚的男人陈道明,演技不用说,琴棋书画样样精通,更绝的是叔擅长家务、爱好手工、爱老婆;闲时看书写字,和妻子各自作家中编织包包,亲手为亲妻子做各种手工背包,刺绣,说这是最浪漫的享受。面对媒体口口声声说,找到妻子是他的荣幸。

  28)著名演员梁家辉和妻子逛街的照片,一度让大家见识了好男人。从不嫌弃身材发福、容颜衰老的老婆,逛街都是手牵手、提着老婆血拼的战利品、时而不断向老婆索吻;用梁家辉自己的话说“有时候夜里醒来,我会看着老婆,心想,这就是给了我家的女人啊,我一定要好好珍惜她”,想着想着泪花已经在眼里转动~

  28)著名导演李安,老婆不爱你不尊重你,是你没本事没能力赢得她的尊重和欣赏,是你无能。他不止一次在公众场合说自己“怕老婆”,说自己穷困潦倒时,妻子养自己;现在当导演、在外头被人追捧了,回家就要收收心,煮饭做菜让老婆训一训,就不会飘飘然。

  上面这篇文字提及了很多生活中的普通爸爸,也提到了一些明星爸爸们,不幸的家庭各有各的不幸,幸福的家庭却有惊人的一致——夫妻和睦幸福,孩子快乐健康成长。

  群众的眼睛都是雪亮的,夫妻感情是不是好,细微之处都能看得出来。

  同样是明星大腕,出现在公众视野时,谢霆锋和张柏芝在一起时,永远都是张柏芝抱小孩,而谢霆锋则是手插口袋,带着耳机的那个;

  贝克汉姆和贝嫂在一起呢,永远都是小贝带娃、抱孩子,贝嫂负责貌美如花的那个;并且贝嫂怀孕时,小贝陪着一起做运动~被万人追捧的小贝,虽然也曾有出轨爆料,但那么多年过去了一直保持了良好的家庭氛围,并且称老婆是她生命中的奇迹;

  (坚持每天陪孕中妻子做运动~)

  一个人的成功是什么呢?

  是赚很多很多钱之后,为自己扬名?

  是忙到深更更半夜、顾不上妻儿、整日在外飞奔、连顿团圆的饭都没得一起吃?

  是五十岁的时候,身边站着一个二十岁的姑娘/小伙?(此处难免想到邓文迪)

  NO!我们并不觉得。

  一个人的成功,是人格和财富的双重累积;

  是爱一个人,从年轻欢畅到暮年时岁月痕迹;

  是二十年、三十年后,身边站着的还是同样的一个伴侣。

  这也是为什么上面这篇文章中历数了多位明星的原因,大家喜爱他们、尊敬他们,是因为他们真正做到了无论贫穷、富有、疾病、美丑,他们都依然在一起,携手度过了岁月。

  还记得婚礼的誓言吗?

  我愿意她(他)成为我的妻子(丈夫),

  从今天开始相互拥有、相互扶持,

  无论是好是坏、富裕或贫穷、

  疾病还是健康都彼此相爱、珍惜,

  直到死亡才能将我们分开 

  [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爸妈营”]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