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吐太严重到底该怎么缓解?

2017年06月28日 15:16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我想每个当过妈妈的女人都曾经多多少少经历过怀孕孕吐的情况,孕吐不仅很难受,而且还会影响各位准妈妈的胃口,就连吃饭也会受影响。但是不得不说的是为了自己肚子里的小宝宝,再怎么难受也要多多少少吃点饭也补充充足的能量和营养,今天小编就来告诉大家孕期怎么吃会缓解孕吐并且有营养。

  孕吐让很多妈妈都难以忍受,而且持续的时间也是比较久的,所以很多准妈妈就会在这个过程中变得食欲非常的不好,就连吃饭也只能吃一点,其实这样是非常的不好的,因为这样不仅不能让自己本身在特殊的怀孕期间补充充足的能量来维持身体的运作,也影响了胎儿的正常发育,这样是会影响到胎儿在后来的大脑的发育和骨骼的生长。孕期呕吐让很多孕妈难以忍受,其实,吃点酸就可以缓解孕吐。此外,酸的食物除了能缓解孕吐之外,还能增进孕妈食欲、增强自身抵抗能力、避免胎儿贫血,还能促进骨骼的形成。不过小编在这里需要提醒大家的是,虽然吃点酸性的食物能够在一定程度上缓解孕吐的情况,但是酸性食物也不能多吃,比如山楂,多吃不仅会刺激到子宫导致宫缩,而且很有可能会出现流产的情况,所以一定要控制好量,不能过量食用。其次泡菜、酸菜孕妈也要少吃,因为这类食物里面的营养元素已经被破坏,反而还会对胎儿、孕妈造成伤害,所以要慎用。最后要提醒大家的是如果还是觉得孕吐太严重胃口不好的话,大家可以通过吃营养品来补充营养,比如碱益佳儿,可以全面均衡补充孕育所需的20种关键营养,能有效降低胎儿出生缺陷,即使胃口不好,也能补充所需的营养保证胎儿的健康成长。

  来源:孕育健康聪明宝宝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