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开宫口只用1小时,顺产生下7斤宝宝

2017年07月11日 16:59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生宝宝痛吗?有的妈妈说痛,有的妈妈说还可以,没有电视剧里演的那么撕心裂肺,主要是跟自己的心态有问题。那为什么好多妈妈下了产床都说什么不生第二胎了?不痛但是难熬啊,开一次宫口少则几个小时,如果破水时间再长一些估计二十多个小时都难生完孩子。

  顺产的妈妈其实就是在时间上太难熬,十多个小时就是在痛和不痛的边缘挣扎,不过真的有妈妈是很少受罪就从产房出来的。

  “一共生了4个女儿,速度一次比一次快,没有妊娠纹没有妊娠反应,宫缩也不痛,有种上大厕拉不出来的赶脚,没用多少力气就造下一个6斤多的女娃。同屋子的妈妈都说你生孩子真厉害。”

  “生大宝时用的时间长,十个小时左右,二宝就轻松多了,三个产程结束也才用了2个多小时,而且也没有明显感觉很痛。”

  “我也觉得很快啊,当时要生的时候还在家呢,老公开车送我的时候一直安慰我,我说我又没叫你紧张啥,好好开你的车。结果到了医院护士说已经开了三指了,简单检查以后我就啃着苹果被推进产房了,1个多小时孩子就生下来了。”

  看过这些生娃神速的妈妈,你是不是很羡慕很嫉妒?其实,生孩子的快慢也是因人而异,胯部相对宽,身材中等不胖不瘦的好生一些,因为骨盆宽大。然后就是有过分娩经验的妈妈生孩子也容易,她们心态比较轻松,然后由于一胎顺产使宫口弹性变大,二胎生的时候宫口打开破水也容易。

  为了给没有生育经验的妈妈提前做好功课,从开指到分娩的整个过程也需要了解,也能清楚生产快慢是在哪个环节上的区别。

  1、破水

  通常是在家休息的时候,孕妇或家人发现下体流出羊水就说明要送医院了。

  2、见红泼水的同时也会有见红就是羊水里混杂有粉色的血,下肢明显变的颤抖,开始规律性宫缩,这时就不能耽搁的拿上待产包进驻病房。

  3、内检

  医生检查开指情况,胎儿胎位是否正确,建议顺产还是剖宫产。

  4、待产

  这时分娩速度快慢最明显差异的阶段,从开一指到十指花费的时间越短,整个产程也就相对较短,其中自行破水的妈妈速度较快,人工破水的通常花费20小时以上。

  5、分娩

  这个过程基本上都不长,毕竟妈妈体力有限,如果孩子头出来的较慢,医生会采取侧切措施帮助孩子出生,然后医生按压肚子分娩出胎盘就结束了。

  来源:蘑菇老师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