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宝宝割包皮,你想过危害吗?

2017年09月25日 14:29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朋友小张说,前两天去医院看病发现泌尿科排了老长的队,而且孩子家长带着孩子排泌尿科,小张心里纳闷孩子不是应该排儿科吗?即使要排泌尿科也不应该这么多人啊,过去一问原来是带着孩子割包皮的,那些家长一听小张的孩子都五岁了还没有割包皮简直就是不可思议,立刻就给小张说了一些不割包皮会怎样怎样,吓得小张回到家就赶紧问亲朋好友,应不应该给孩子割包皮。现在好多家长都特别喜欢跟风,别人家的孩子割,那我的孩子也不能落后,必须割。拜托,割包皮又不是切白菜你说切就切。

  什么样的包皮应该割呢?

  一、包皮上有肿瘤的。比如皮脂腺囊肿、纤维瘤等,这个时候就要考虑切除包皮顺便把肿瘤切掉。

  二、包皮过长。小孩子的包皮都是较长的,那么什么样的情况下才是过长,需要切除呢?排尿时有影响,不容易流尽,孩子也不舒服,这种需要考虑切除。

  三、反复包皮感染,这种病菌引起的,排尿时感到疼痛,甚至以后随着年龄的增长,生理性包茎持续存在,引起不适,排尿时尿液鼓包,反复包皮炎,导致病理性包茎。

  七岁之前,包皮都是比较长的,等到十三岁包皮和龟头就会就会自行分离。包皮保护保护阴茎头,使它保持柔软、湿润和敏感。同时它还可以保持阴茎头一定的温度,调节pH值平衡以及具有清洁作用。

  包皮过早割掉,等孩子慢慢长大却发现包皮不够用,然后再到医院去植皮,割皮容易,可植皮就难了,就算植皮成功,也是皮肤粗糙,影响孩子。包皮过长是有害,应该切除。可是割包皮又是个需要谨慎的行为。家长不要擅自做主,要询问专业的医生判断是否包皮过长,以免给孩子带来伤害。

  来源:鸽子医生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