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老是不听话,到底要不要揍他?

2017年09月25日 14:30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很多人是反对揍家里的熊孩子的,但是每每看到他在家里熊,外面也熊,都要劝说自己现在是文明社会,大家都是文明人,不要用暴力解决,忍住忍住,还要用洪荒之力来压制住自己那蠢蠢欲动的双手,只有这样才可以忍住自己要揍他的冲动。但是也有一部分人认为孩子熊就得揍,而且自己小时候也是挨揍长大的,不照样健康活泼的长大了吗?再说了童年嘛,怎么能不让挨揍来凑个热闹呢?所以孩子老是不听话,我到底要不要揍他呢?

  小婷说:“我家宝宝两岁多了,现在正是调皮的时候,每次高兴的时候都喜欢扔掉手里的东西,关键是他还特别喜欢拿手机、平板一类的,所以我的手机和平板在他的小魔爪下都没能幸免于难,光荣的牺牲了。当时我气得想好好揍他一顿,但是他转头就朝着我撒娇卖萌,我就心软不忍心揍他了,但是事后想起我的手机,还是会气得牙痒痒。”

  刘阿姨说:“我家外孙女一直是我在带,我认为孩子都是很听话好哄的,虽然她妈妈和舅舅小时候不听话我和她外公都揍过他们,但是现在对着香香软软的小孙女小孙子,我是下不了手,而且孩子不听话,你要和他多交流才行,只揍孩子是没效果的,不都说记吃不记打嘛,所以还是给宝宝讲道理好,不要揍孩子。”

  小叶说:“孩子不听话,就是要揍的,现在的孩子本来就娇惯,如果该揍的时候还手下留情,那么养个二世祖、白眼狼出来,你哭都没地方哭。而且孩子不听话了,揍一顿本身也是个教育方式,现在的爸爸妈妈很多小时候都挨过揍,不一样好好长大了。孩子做错事,揍他是告诉他,你做错了,你要为自己的行为负责任。”

  孩子不听话,我到底要不要揍他,这是个很难选择的问题,那么各位家长,你们说孩子不听话,我该不该揍他?

  来源:鸽子医生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