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身上出现小疙瘩 对宝宝的皮肤会不会造成影响?

2017年09月29日 10:30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和图片显示,引起宝宝这种情况的原因有以下几种;

  一,和遗传因素,或者是有产后造成的内分泌出现的雄激素过多,而引起的反应出现痤疮的症状;

  二,主要对某些物质过敏引起的,和室内环境都是有直接关系,出现的湿疹症状;

  三,其他原因,如念珠菌感染、接触性皮炎、病毒感染等也容易引起类似症状的。

  综合上述原因分析,考虑和遗传或是过敏引起的湿疹是有关系的,由于宝宝的这种情况不是很严重,所以对宝宝皮肤是没有影响的。最好是及时对症治疗观察。

  宝宝出现的症状应该怎样护理和治疗?

  一,在这两天要注意预防炎症感染,避免接触过敏原。宝妈妈饮食要以清淡的食物为主;

  二,室内温度避免太高,宝宝避免穿得太多,或者是盖的太多,以免加重症状;

  三,保持患部湿润,避免太干燥,宝妈妈多吃含维生素多的食物,避免吃海产品或辛辣等刺激的食物,以免加重症状;

  四,根据湿疹的程度,是可以选用湿疹药物治疗,如炉甘石洗剂,各类湿疹膏都可以的,但是避免用含激素的药物时间过长,以免引起不良反应或是副作用。

  湿疹属于慢性疾病,容易反复的,所以,在避免接触过敏的源的情况下,注意环境温度变化及饮食等情况,有利于减少复发的。(文中图片来自网络,侵删)

  来源:儿科医生琪乐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