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妈妈升职变新妈妈,睡眠一定会变差?

2017年10月11日 11:17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有一个群体,自从“升职”后就开启了白天黑夜连轴转的模式,所以很多新妈妈吐槽:自从准妈妈的准字没有后,我已经控制不住我自己了,家里的小祖宗就像开了挂一样,怎么都和我过不去,我的美貌,我的睡眠,正在离我越来越远。那么从准妈妈升级成为妈妈后,要怎样保住自己的睡眠,又要注意哪些问题呢?

  作为新手妈妈,很多事情一定是不熟悉的,所以周围的亲朋好友一定会经常性的叮嘱你各种问题,其中孩子的奶奶和外婆的叮嘱格外明显,生怕你做错什么,亏待了她的小孙子/外孙子,那么在产后护理这些方面,你的婆婆和妈妈是否也犯了以下错误呢?

  新妈妈在终于卸下大包裹后,觉得自己终于可以轻松一下了,殊不知,你的苦难才刚刚开始,老人一定会千叮咛万嘱咐的告诉你千万不能吹风,也不能吹空调,把门窗都关紧了,这是为你好,你以后就知道了云云。所以如果生孩子不是在夏天生还好,如果是在夏天生的,那岂不是要闷臭了。实际上,产妇生产后房内门窗紧闭是不可取的,因为紧闭门窗会使室内空气不流通,室内环境差、空气混浊,很容易使新妈妈和婴儿患呼吸道感染,所以产妇一定不能在密闭的空间坐月子。

  小宝宝刚出生,吃奶和便便的次数比较多,所以这可能会影响到宝妈们的睡眠,这是要怎么办呢?为了宝妈们可以睡好,做好月子,就要辛苦一下各位爸爸们了,两个人分上半夜和下半夜看孩子,熬过坐月子期间就会好很多了。

  一些宝妈因为各种原因在产后开奶比较晚,其实这是错误的,因为初乳营养丰富,含有蛋白质、免疫物质、抗体、矿物质等对宝宝身体有好处的东西,所以在宝宝出生后最好立即给宝宝吃母乳。

  新妈妈在做月子期间会碰到各种问题来扰乱新妈妈的睡眠,但是只要科学的做月子,你也可以睡的足足的。

  本文原创,欢迎个人分享转发,媒体转载请联系作者!

  来源:鸽子医生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