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不睡觉,宝妈感觉身体被掏空了

2017年10月17日 14:07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小叶自从生了宝宝以后再也没有美美的睡过一觉了,因为宝宝从生下来就没有消停过一下,白天哭,晚上哭,时时刻刻都在哭!小叶说她每天都有把孩子打包扔出去的冲动,看着在那里哇哇哭个不停的宝宝,在照照自己日益加重的黑眼圈,想想自己过着日夜不宁的生活,感觉整个身体都被掏空了。

  其实我们都知道人体的大脑神经是人体睡觉的主管,就像工作一样,总有人在值班。你是不是认为既然有人值班,那么宝宝为什么还会日夜不停的闹腾呢?其实这是因为宝宝还小,神经当然也还没有完全成熟。还处于磨合期的小宝宝,想要像成人一样按时睡觉,按时起床,明显是不可能的。

  在这个磨合期宝宝闹觉这是很正常的现象,但是关于宝宝闹觉的那些事,你究竟又懂多少呢?

  宝宝闹觉是分等级的,就像人体一样不管饿了、病了、热了或是不舒服等都是有原因,找到原因自然可以轻松给宝宝止哭,但是就怕遇到那种毫无缘由的哭,没完没了的一直哭,就像水漫金山一样,不哭个惊天动地不算完,碰到这种情况大部分宝妈都是要懵圈的。

  宝宝闹觉厉害时,所有宝妈们恐怕想的都是怎么把小祖宗给哄睡了,其实对付宝宝闹觉说简单也简单说难也难。

  想要宝宝睡觉首先要保证环境一定要安静、舒适适合宝宝睡眠,看到宝宝有揪耳朵、揉眼睛等小动作时,一定要保持安静,因为宝宝这是困了,所以宝妈一定要进入赶紧进入哄睡“备战”状态。抱起轻拍、哼唱摇篮曲等都可以尝试,把宝宝哄睡后就可以美美的去睡觉了。

  来源:鸽子医生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