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儿小知识:哺乳期间流产,多久可以喂孩子

2017年10月17日 14:00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小何在大宝哺乳期间发现怀了二胎,又不是很乐意要,就打算给打掉,在医生的指导下做了药流,可是药流之后,会影响到母乳,那么药流之后多久才可以恢复母乳喂养呢?

  宝妈吃了药物之后,血液里的药物,多多少少会进入乳汁,而用的流产药物是对儿童健康产生十分不利的影响,所以要暂停哺乳,而流产药物在人体内消除比较慢,三五天的时间根本就不能够完全消除,所以安全起见用完流产药之后的七到十五天之后母乳喂养,实际情况要看用的什么流产药,做一个检查看身体内的药物残留情况。

  平常我们有嗓子不舒服、生病的时候,很多人都会说多喝热水,而宝宝有的时候喝水少的话会容易生病,宝宝喝水少真的会使宝宝生病吗?

  水是人体必不可少的成分,婴儿体内的水分要达到百分之八十,要比成年人的高,人如果一天不喝水,就会失去体重的15%~20%的水量,生理机能就会停止,继而死亡。

  消化道和呼吸道的黏膜都是需要水来滋润的,水份减少,使各机能处于“免疫低“的状态,宝宝就容易出现问题。

  现在很多孩子都是被长辈各种宠,吃饭的时候也是长辈一口一口的喂,并且还一边看着动画片,明明已经足够大了,但还是不会自己吃饭,要让宝宝养成自己吃的好习惯该怎么做呢?

  当宝宝接触自己吃饭的时候,宝宝一定会弄得满身都是,家长要沉得住气,不要觉得看见宝宝吃的好乱,就自己喂宝宝,每次吃饭的时候要让宝宝觉得饿,这样宝宝对食物就会有明显的兴趣,才会自己动筷子。

  来源:鸽子医生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