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妈在孕期别太作,小心把孩子作没了

2017年10月17日 14:01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小丽自从怀孕之后,高跟鞋,紧身衣、做美甲、化浓妆、熬夜、抱宠物等,每一件事情都不应该是孕妇应该做的事情,每次都会和婆婆因为这些事情闹别扭,朋友也都劝说小丽在孕期别太作,要是生出来的有问题的话,可得让你后悔死。可是小丽依然我行我素,直到有一次出现流产迹象才老老实实的养胎。那么在孕期孕妈不能做的事情有:

  和宠物亲密不做防护。宠物身上带有弓形虫,接触过多一不小心救会导致流产或者胎儿畸形,所以孕妈妈在备孕的时候就要检查自己和宠物是否有问题,两者都没有问题的话,就可以怀孕了,如果两者之间有感染的迹象,就要进行治疗,之后再怀孕。怀孕后孕妈最好与宠物保持一定的距离,不要频繁的与宠物接触过多。保持室内的卫生,孕妈也要注意自身的个人卫生。

  孕期也要坚持节食减肥的做法不可取。作为时尚的女性,当然不能忍受自己臃肿的身体,孕妈节食中减少能量与蛋白质的摄入量,而这两种又是宝宝在发育中必不可少的物质。孕妈坚持节食会导致宝宝患心脏病、糖尿病等其他病症。

  熬夜。无论是不是职场孕妈,熬夜对现在年轻人来说是很常见的事情,每次觉得也没有什么事情,可就是睡前要刷一次微博刷朋友圈,把手机上能刷的都刷一次,不知不觉就凌晨以后了。没有足够的睡眠,胎宝宝生长不仅影响胎宝宝的发育,而且会发生其他的并发症,长期熬夜也会导致孕妈供血不足。宝妈一定要睡够八小时。

  毫无顾忌的吃喝。孕妈怀孕之后会和未怀孕之前的吃食一样,咖啡、甜食、麻辣等等刺激性比较大的食物,而这些食物不仅会影响胎宝宝,也会使孕妈的身体带来不利的影响。

  怀孕后,一定要多加注意,不要让自己的一时的不慎造成自己一生的后悔!

  来源:鸽子医生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