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教中心对宝宝的成长有帮助吗?

2017年11月28日 10:14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早教有的人认为,对孩子的成长、智力的发育等等是有很大帮助。但有的人认为,早教中心只是为了挣钱而已,对孩子的帮助是不大的,所以,目前还是有争议的。首先先了解一下什么叫早教?

  早教又叫早期教育,指的是宝宝从胎儿期到出生再到上小学以前的教育,也就是根据宝宝的智力发育阶段,来提前的引导宝宝读、写、算、画等教育。

  根据孩子的发育特性分析,宝宝在幼儿期是人生智力发育的关键期,也是孩子获得智慧的最佳时机,尤其是在这个阶段,培养宝宝的语言表达能力及智力是十分重要的,所以,在这时候给宝宝实施早期教育,有利于促进大脑及神经系统的发育。宝妈妈应该抓住这个时期,有规律性的培养宝宝早期教育。

  在早教时,首先要培养宝宝对早期教育的兴趣,从而让孩子所学到的融入生活中,有利于扩展宝宝的生活空间,也有利于培养宝宝的观察能力及模仿能力。虽然大脑的发育和遗传、家庭因素、营养及自身等因素是有关系的,但是根据医学临床分析,在宝宝的智力发育的黄金阶段,也就是在幼儿期早期教育,是有利于提高孩子的智力、语言、心理等方面潜能的。(文中图片来自网络,侵删)

  来源:儿科医生琪乐

  相关链接:

  火热报名:新浪2017早幼教高峰论坛

  火热报名:新浪2017婴幼行业盛典

  有奖调查:2017年度中国母婴消费大调查

  有奖调查:给父母最好的选择—新浪育儿早幼教研究院大调查

  有奖调查:中国母婴行业用户行为调查

  活动:中国母婴自媒体大赏正在进行中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