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胖,只是没穿对衣裳

2017年12月11日 15:25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经常有女性说:其实我上身很瘦,但是臀部太宽,和腰部不成比例,没法买裤子!小腿很粗怎么办?肩不太寛但胸丰满臀偏大,怎么办…这些抱怨,最后都成为女生们“减肥”的理由。

  问题是,她们努力之后,无论是少吃东西,还是跑步快走,都发现收效甚微,自己的胯并没有变小,臀部和腿部尺寸也没有多少改进。其实,这些女生的体重和体脂都在正常范围里,身材也没有问题,她们只是没有选对衣服而已。

  问题1:怎么才能减臀围呢?我穿裤子的时候,如果要把臀和大腿放进去,腰就会太肥。可是反过来腰合适了,下面就装不进去了。无论胖点瘦点,都没法买到合适的裤子!

  答:说明你细腰肥臀,曲线很美啊!之所以裤子不合适,是因为他们只按标准比例来制作,没有考虑到中国女性很大比例都是你这样的情况。现在政府提倡“供给侧改革”,就是希望企业能按照消费者的实际需求来制作产品,而不是按自己的老规矩来生产不合需求的产品。衣服是给人穿的,它理应量体裁衣适合不同人的身体曲线!现在服装产品逼着人为了适应衣服而嫌弃自己的身体,甚至要饥饿减肥,这和“削足适履”有什么区别啊?

  言归正传。这事很简单,找小区或学校里的裁缝解决吧,把腰收小一点,臀围不变,穿上之后分分钟凸显魅力身材。话说我一直都是腰比臀小一个码的,这说明我曲线优美内脏脂肪少,很自豪啊。

  问题2:我是梨形体型,胸小腰细臀围宽。想让下面变小点,但节食饿得胸更小了,臀部还是岿然不动,愁死了。为了挡住硕大的臀部,总是喜欢穿包臀衫,可是肩部又撑不起来,总觉得自己是纺锤形的身材,真难看,怎么才能减臀呢?

  答:你的体型很美很健康,但只是需要一点改变和一点修饰。所谓改变,就是不要再穿什么包臀长衫,这种衣服会把视线引向凸起的臀部,夸大肩瘦臀肥的效果。反过来,你这种上身瘦的体型适合穿偏短款的宽松上衣,下摆略比肚脐低点,但不要长及臀部。下面穿个偏瘦的裤子。这样,人们会把注意力放在上半身的宽松衣服上,以及下半身的长腿上。

  如果你觉得肩线太弱,可以考虑穿牛仔装,或至少质料不是特别柔软、肩比较挺的上衣。这样就把你溜肩、窄肩的弱点遮住了。如果脖子比较长,身高超过160cm的话,溜肩的女生穿上中式高领上衣,或者西式公主领的收腰上装,下面再配个长裙,那就是古典美人气质了,能迷倒大批男生。

  当然,最佳的解决方案是去健身房练练肩背部的肌肉,或者游泳也可。一旦肩部线条改善,你就变成了肩宽腰细臀圆的沙漏体型,这是穿衣服最美丽的身材啦。

  问题3:人不胖,但是小腿粗,一直不敢穿裙子。可是穿弹力瘦腿裤,小腿部位也特别紧!夏天一直都是穿七分裤,特别是今年,有飘逸的阔腿裤太开心了!可是秋冬只能穿瘦腿裤,是不是还得减肥啊!

  答:其实你正好穿错了,小腿粗的女生很适合穿裙子,只要裙子的长度别太短就行了。只要裙子长度达到膝盖下面15cm就足够了,不一定要穿及踝的长裙。这是因为,一旦你穿中长的裙子,人们的视线就会被漂亮的裙子整体所吸引,没那么注意你的腿部。穿阔腿裤还好,但如果你穿偏瘦的七分裤,人们反而会把视线盯在你刚好露出的腿肚子上!

  其实,小腿粗一点儿未必是坏事,如果它是紧实的,说明你肌肉比较充实。干嘛非要穿铅笔裤呢?直接买微喇款式的牛仔裤就行了,完全不用和小腿围度过不去嘛。其实,就算你的腿真能饿瘦,也未必穿铅笔裤好看。因为很多女生腿虽然偏细,但弯曲不直,穿瘦腿裤会突出膝盖部分的弯曲程度,说实话非常难看。总之,瘦腿裤对腿要求太高,膝盖弯不行,小腿粗不行,大腿小腿一般细也不行……适合穿它的中国女人,不超过20%。

  相比而言,直筒裤和微喇裤就好多了。不仅能遮挡膝盖弯曲的问题,裤脚略长点,穿个高跟鞋,还能把下半身拉长一截,看起来腿又长又直,比小脚裤美多了。今年微喇版型的裤子不少,牛仔裤也有,不是牛仔裤的休闲弹力裤也有,红色卡其咖色蓝色黑色各种颜色都有。天气冷的时候,直接穿条里衬加绒的微喇裤就好了,薄绒厚绒的都有,网购一条不麻烦哦!微喇裤穿上脱下都容易,不像穿冬天铅笔裤时那么受罪……从此别再减肥,好好吃饭吧。

  问题4:我人看起来略微偏瘦,其他地方都不胖,腰也不粗,就是有点小肚腩,特别是饭后肚子会凸出,穿衣服就显出来。怎么才能定点把小肚子减掉,又不会把胸和臀部减掉呢?

  答:女人肚脐周围和小肚子上有少量肥肉是正常的,只要腰部没有赘肉,不会影响健康。遮盖它的穿衣方法很多,完全无需为此饥饿节食。

  要谨记一个纪律,不要选择把上衣塞进裙腰或裤腰里的搭配,这样更会显得肚子凸出。最好穿收腰的偏短款或中等长度上衣,下摆自然比腰宽,像A字裙一样的感觉,能有效遮住下腹部的微微凸起。如果上衣偏长,腰以下的围度又不宽松,就很容易暴露下腹部的小小隆起。

  穿西服的时候,选收腰款,但不要把腰部的扣子扣上。这样的衣服既从后面塑造你的美丽腰线,又能把人们的视线从肚子上的肥肉部位移开。(报载,当年克林顿竞选总统,因为有点肚腩很是苦恼,服装顾问就是这样给他建议的,所以克林顿从来不扣西服的扣子。体型瘦的小布什就经常扣着扣子。)穿风衣、外套也要注意选腰部收紧而腹部和胯部宽松的款,比如腰带式或褶裙式的,显得很女人味。

  在选择裙子的时候,优先选百褶裙和高腰A字裙。这样可以突出细腰的优势,又通过裙子围度的放宽,以及丰富的裙褶,遮住下腹的少量肥肉。

  当然,通过运动加强腹肌才是最佳方法。很多上身纤细的人,因胸腔空间有限,腹肌又很薄弱,吃完饭之后就容易胃部凸出。如果腹肌比较有力,即便有点小肥肉,即便饭后胃有点膨胀,也能把肚子收住,腹部就不会凸出来。

  问题5:我整体不胖,腿也挺长,但是腰不够细。其实腰上也没有赘肉,但可能是遗传因素,骨架太大,腰怎么也减不下去,很多可爱型和细腰型的衣服都穿不上,很着急啊!

  答:一个人的体型是遗传和未成年时发育状况决定的,骨头是减不下去的,气质也是不好改变的。每个人只要有一两类适合自己的衣装搭配就可以了,即便是时装模特,如果不刻意化妆造型,也不可能适合穿所有的衣服。如果你是大骨架型,不必追求玲珑可爱型的衣服。如果你是英气硬朗型,不必追求缀满蕾丝的公主装和衣袂飘飘的仙女款。

  腰线不够细的人,应当避免束腰带的,或者收腰幅度太大的衣服和裙子。微微收腰是最理想的。外套和西服不系上扣子也是好主意,它让人显得潇洒大气,又能避免视线集中于腰腹部。裤子可以穿中腰裤,把腰部最细处让出来,会显得细一点。肩比较挺的人,很适合穿各种针织衫,反正穿多数市售毛衣基本上看不出来腰线,只看到肩和胯。

  问题6:现在的服装设计好像都向在平板身材靠拢,我体重正常但胸大臀肥,穿衣服反而没有平板身材好买,减肥又减不下去,怎么办呢?

  答:你是来拉仇恨的吗?你这身材不就是传说中的沙漏美女吗?前凸后翘是最性感的了,怎么还能抱怨买不到衣服?你这种身材,穿绝大多数衣服都很美丽。特别适合穿高腰款的裤子,因为它既能突出腰线,又能突出臀线。上面配个针织衫,把胸的美丽也凸显出来。V领而修身的连衣裙非常适合你这样的身材。至于小西服职业装加西服裙,那就更没问题了。

  你需要注意的是,胸大不等于挺,臀肥不等于翘。若是下垂的胸部和松垮的肥臀,穿衣服的效果确实不能尽如人意。所以建议你好好去健身房练练胸肌和臀肌,然后就尽情显露你的性感身材吧。

  最后友情提示一句,除了穿对衣服,还要摆好姿势哦!八字脚、鸭子步、弯腰驼背等不良姿势,会让你的美丽身材和漂亮衣服都归零……

  来源:范志红-原创营养信息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