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美国小孩写给我们的生活准则,大人们震惊了!

2017年02月24日 15:21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一个美国小孩写给我们的生活准则,大人们震惊了!

  首先,这是一个真实的故事,十岁的姐姐伊莎贝尔很爱她的表妹——八岁的伊莎贝拉,这个只比妹妹大两岁的姐姐,希望把自己总结到的经验和准则写给妹妹,作为妹妹生活中的提示,这样也许能少走些弯路,成为更受欢迎的人。

  她真的这样做了,一点一点,积累起一本好孩子指导手册,很快这里就有了超过150条生活准则。

  后来两个孩子不小心把本子落在了沃尔玛超市,她们担心写着上百条生活准则的秘密笔记本永远消失了。没想到一个店员发现了它,并上传到Facebook,伊莎贝尔和伊莎贝拉一夜成名。全网络都在疯转这些看上去歪歪扭扭、并不规范的小学生手写体拉丁文。现在,我们把它翻译成了中文,并且沿用傅一畅小朋友的手写字体呈现了给了大家。

  PS:生活准则可不是学生守则,而是一门常识,一门大人小孩都应该遵循的常识艺术!

《不要在人多的地方放屁:姐姐写给妹妹的218条生活准则》《不要在人多的地方放屁:姐姐写给妹妹的218条生活准则》

标签: 准则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