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完孩子的头三年,和老公一起睡觉会有这几种感受

2017年06月08日 16:46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在很多家庭里,没有孩子之前,夫妻两个抱着睡觉可谓是最常见的睡姿。可是随着小生命的降临,家里的一切都开始发生变化。最为明显的就是有些夫妻开始分床、甚至分房睡觉,少数躺在一起睡觉的,也几乎没有以前的幸福和浪漫,取而代之的是这几种感受:

  我家女儿睡觉时喜欢乱动,不过搞笑的是她宁可用小身板去挤压重量级的老公,也不来抢我的地盘。听老公说好几次自己被挤得满床打转,无地可逃,最终只能像只小虾米一样蜷缩在床角,晚上睡觉翻身的时候,差点摔地上。

  现在孩子三岁了,抢地盘能力不断升级,直接占了一半床,还说老公挤她。后来老公找人把床改装加宽了,一家三口又能在一起睡了。可惜好景不长,小家伙又开始扩张地盘了,横着睡,斜着睡,真不知道如果再来一个,老公的处境会变成什么样(哈哈,生个比克大魔王来虐虐老公吧)。

  估计没有人能像我家老公心那么大了,当时我儿子才6、7个月大。有天早上我睡醒之后,顺手摸了儿子睡觉的位置,奇怪了,怎么会有头发?赶紧睁开眼睛找儿子,接下来看到的一幕真把我吓得够呛。我家老公竟然把儿子当枕头了,气得我直接一巴掌拍醒他。谁知这货还一脸懵逼地看着我,就是不挪位。

  我家老公在家的地位是最高的,睡觉时半张床都是他的,孩子晚上哭的死去活来的,人家呼噜打的满天响,睡觉特死,每次都要费好半天劲儿才能把他弄醒,唉,孩子都睡着了。后来我就直接用脚使劲踹,可是这货依旧没有自觉性,甚至还装睡,气得我一脚飞过去“都弄好了,你喘口气吧!”就这人家居然还有脸跟我说要二胎,真想一巴掌呼死他。

  &&趁孩子没醒,赶快来吧

  自从有了娃,我就不想做那事,每次老公有想法的时候,我就说还要哄孩子睡觉呢!然后老公就开始等,往往都是一睁眼闺女爬在他的脸上玩(哈哈,天亮了)。有时候我会把孩子从边上挪到床中间,当挡箭牌。当然也有磨不过老公的时候,那就只能用尴尬来形容了。比如昨天晚上和老公办事,本来宝宝很乖地在旁边婴儿床上睡觉,结果我们办到一半的时候,老公突然哈哈大笑起来,当时我就懵逼了,回头一看,艾玛,女儿正冲着我们两个笑,瞬间就没有心情了。

  从此以后,每次和老公都像完成任务一样,趁着孩子没醒,速战速决,什么花样都不搞,直奔主题。

  你有这几种感受吗?

  来源:育儿秘籍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