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子你每天都这样,妈妈真的好痛的

2017年06月28日 15:20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每一个当妈的都深有体会,孩子到了长牙期间,就是自己最受罪的日子,试想一下,每天胸部被孩子肆无忌惮的撕咬,该是一种怎么样的酸爽。

  有粉丝妈妈向秘籍君求助说:我家孩子快长牙了,最近可难受,于是我就遭殃了,每次都不敢喂他,每次一喂,必会含住向外拉扯很长,或者直接狠狠的咬下去,真不知道该怎么办。每次都疼的直接打孩子,可是有什么用,自己和孩子都疼的哭而已。

  宝宝在4—6个月的时候,就开始长牙了,刚刚长牙时,很难受,可能会刺激牙龈甚至水肿,导致牙床极其不爽,宝宝只能不断的寻找慰藉,在母乳喂养的过程中,孩子找到了支撑,所以开始不断的撕咬啃咬,只为缓解下痛苦。当妈的疼痛,而宝宝呢也好不到哪里去。

  对于宝宝的撕咬,其实也是有招可寻的。

  出牙引起

  如果孩子爱咬乳头只是出牙引起的,那么事情就好办多了,平时多给孩子准备一些可以撕咬的东西,牙胶、一些磨牙玩具,安抚奶嘴,孩子平时感到难受时,可以进行撕咬,等孩子吃奶时,情况就好很多,需要注意的是,这些可撕咬玩具,一定要做好消毒清洁工作。

  好玩引起

  如果孩子只是恶作剧的撕咬,这个问题就大了,宝妈一定要严格处理。

  1、宝宝吃的差不多后,宝妈就要让宝宝及时离开,以免自己吃饱喝足后开始“玩乐”

  2、在喂奶过程中,孩子一旦恶作剧的撕咬乳头,二话不说,直接停止喂奶活动,让孩子意识到,进行这个动作后,是会被惩罚的。

  3、采取相对安全的喂奶姿势,控制好宝宝的衔乳姿势,让宝宝含住大量的乳晕,利于吸吮乳汁,以免吸吮不到因此坏情绪的去撕咬,在喂奶过程中,把手放在宝宝的下唇上,或者直接按住宝宝的下巴,防止宝宝用力撕咬。

  来源:育儿秘籍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