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妈嫌弃刚出生女儿丑 女儿的反击让医生差点笑岔气

2017年07月12日 15:22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前些天好哥们凯子在朋友圈晒出了他女儿出生的照片,记忆中他还是那个中二少年,转眼间就已经为人父,感慨时间匆匆之余,发现新生儿长的有点和想象中不同,有点像猴子。

  而今天中午我和朋友约起去看哥们的小公举,到了医院后,发现照片上小猴子模样的小公主,今天却换了模样,粉粉嫩嫩的很是可爱。而在我们调侃昨天凯子拍照难看的时候,凯子给我们讲了一件有趣的事情。

  昨天他老婆分娩后,他进产房,看媳妇儿跟闺女,结果他媳妇儿一见他,就说坏了,闺女忒丑,让凯子想想怎么挣钱,将来给女儿整容。而小公举好像听到一样,眼都没有睁,吐了他老婆一口口水(口水是羊水哦)。看到这个场景,他们都当场石化了,不过过一会产房迎来一片笑声,尤其是有位医生笑的差点岔气,嘴里还不停的说,这是他见过最会反击的女宝宝。

  其实不仅是哥们老婆,很多家长见到宝宝的第一眼都会感到意外。

  @

  第迪士尼:我急产痛的撕心裂肺生下女儿,当时医生说看大胖闺女,我看了一眼说了一句这也太丑了吧,她马上号啕大哭,医生说,你妈嫌弃你不跟她玩了出去找爸爸去。

  @V九歌丶V:我儿子出生的时候也丑,媳妇儿让我抱都不怎么情愿,然后挨了一顿骂就焉了,现在长的跟老子一样帅气迷人。

  宝宝出生后为什么会很丑?

  1、羊水

  孕期将近十个月宝宝都在羊水中泡着,而宝宝出生后没有水分的包围,皮肤会变的皱皱的,有点小老头的模样,不过这种形态是新生儿独有的,也是正常的情况,其实说白了,也就是宝宝还没有长开,等过上几天宝宝就会变的好看了。

  2、产道

  顺产时宝宝需要经过产道的挤压,而因为这个原因,宝宝出生后脸和眼睛会看起来肿肿的,鼻梁也会比较扁,不过这是正常的现象,一般情况下,出生后2~4周内宝宝会发生很大变化。

  来源:好孕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