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了二胎,却没有实现儿女双全的愿望怎么办?

2017年08月09日 14:56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随着二胎政策的开放,很多高龄夫妻也奔着儿女双全的美好念头开始了二胎的道路。可是,这个世上完美的事太少,很多二胎家庭并没有如愿以偿的迎来自己想要的美好结局。

  如果你生了二胎,却没有如愿儿女双全?你会有哪些改变?网友的回复不要太精彩。

  @小爬爬:头胎是个儿子,二胎怀孕后查出来也是儿子,当时家里人还都劝我打掉孩子,说现在的社会两个儿子太恐怖。我心软,坚持生下来了,很可爱的宝宝。现在兄弟两个相亲相爱,而且还都比较懂事,真的觉得自己好幸福。很庆幸当时留下了这个小宝宝,既然他来了,就是缘分,我就要对他负责,以后的艰难以后再说吧。

  @N年过去:我生二胎从来就没想过儿女双全才幸福,之所以生二胎只是为了孩子将来有手足相伴,无关性别。

  @悦悦妈妈:一胎是个男孩,二胎怀孕的时候一直想要个女儿。等生下来不是自己期盼的女儿,有丝丝失落,但这种感觉没有超过1分钟,看到孩子健康可爱,真的比啥都高兴。

  ……

  能儿女双全是大福分,也是大运气,可是现实生活中的家庭没有实现儿女双全的也很多。但不管是家有两个女孩还是两个男孩,也都是上天给予最好的安排,都会给父母带来不同的乐趣,有孩子后教育才是王道。

  一、手心手背都是肉

  家有两宝父母最重要的就是要做到一视同仁,不要一味的偏爱一个孩子而冷落另一个孩子,父母尽量做到公正无私,给两个孩子营造一个公平有爱的成长环境。

  二、培养孩子优秀的品性

  孩子生下来就意味着父母有一份沉甸甸的责任。父母除了要尽最大努力给孩子提供优渥的物质生活,更重要的是培养孩子优秀的品性,给孩子精神上的富养。让孩子以后离开家,离开父母的庇护也更靠自己生活的更好。

  你生二胎了吗?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