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二胎和第一胎反应天差地别,你是不是这样?

2017年08月17日 16:45 新浪育儿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我怀大宝的时候整个孕期没有过一点恶心的感觉,胃口特好,也因为怀孕不忌口,什么好吃吃什么,我也吸收的很好,导致我的体重直线上升,从100斤到170斤,成了一个球。

  生女儿的时候我才感觉膨胀的我泄了气,瘦下了一圈。大宝三岁了,我基本恢复到产前的体重了,就一百斤到一百一十斤之间来回晃悠。

  二胎政策开始了,我和老公都想给女儿生个伴儿,等我们俩老了他们两个有个照应。于是决定要二胎。因为怀孕和生孩子对于我来说都没觉得有多难受多痛苦,所以就想着女儿有个弟弟或者妹妹,也没想太多其他的。于是就开始了造人计划。很快的,第三个月就发现自己怀孕了。那是从清晨的一阵接一阵的恶心发现的。

  我当天一整天都没吃下什么东西。喝水都恶心,静坐都不行,闻着一丁点怪味儿都会立刻哇哇吐,后来吐的肚子里都没东西了,开始吐水。我觉得我要崩溃了,没怀孕时候105,怀孕以后到20周的时候,我就剩95斤了。每次孕检,医生都说胎儿一切正常。我就特别纳闷,为什么我之前怀大宝的时候一点反应都没有,到了二宝就折腾的死的心都有了呢?

  几次我吐的站不起来,在卫生间坐在马桶边上吐,我都哭着想终止妊娠吧,可是摸着隆起的肚子,想着医生说胎儿一切正常,我又忍住了。

  这个孕吐持续到24周,我就突然觉得好多了,没有恶心的感觉了,谢天谢地,终于不吐了,现在已经30周了,我又胖了好多,希望可以顺顺利利生下宝宝。

  不知道大家怀二胎是不是跟我一样差别这么大,最后也希望各位跟我一样好孕!

  来源:爱森尔母婴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宝宝图库+ 更多